殇(一)

清水.阿布阿卜

<p class="ql-block">  你曾这样对我说:“亲爱的,你必须在我眼睛能看到的地方,在我耳朵能听得到的地方,在我手能触摸到的地方,等着我。”</p> <p class="ql-block">而我,因为你在!这世界就在!</p> <p class="ql-block">“时间没有等我,是你忘记了带我走”。</p> <p class="ql-block">  你终归不辞而离,任凭不舍与伤悲,我的冬天还是如期而至,叶子依旧敌不过季节的更替,无声无息的飘落。</p> <p class="ql-block">今天,举办了一场婚礼,我已把自己嫁给自己。从此,我不再是谁的某某某,也不属于谁的谁。</p> <p class="ql-block">走着一起走过的路,看一起看过的风景,听着一起听过的歌。</p> <p class="ql-block">在这悲歌如泣的日子里, 我已然不再期盼。</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28, 128, 128);">这场婚礼过后,至此敬你岁月无波澜,敬我余生不悲欢。</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