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山万水,落笔是你

乐在其中

<p class="ql-block">前世,我在尘世等了一个轮回。血管中的水酿成一颗硕大的相思泪,披着素静的衣裙,端坐在我的眼眸,汨汨流淌着缠缠绵绵的爱恋。</p> <p class="ql-block">那一天,轻轻推开爱的门楣,恰好,你在我也在。那时,我想约定这个世间,永远是一个最美的春天,渐次化开情愁的碎片。然后,在陌上铺垫一些带有馨香的素笺,在心上复制蜂蝶的喃喃细语,在月下,睁眼是你,闭眼是你。</p> <p class="ql-block">那一月,在佛前,微笑跑出风雨的行囊,在生活的眉眼上浇灌前行的步履,在每一个脚印处泛起点点涟漪,借着清风的眺望,氤氲的水汽在高空吟诵佛的心语,傻傻地收起倾城的幻象。</p> <p class="ql-block">无法停止的喜悦,惬意摇曳,托给了迅疾的飞船。忍不住笨笨的幻想,将那轮弯弯的月亮,拨去那黄花瘦的叹息,把爱的文字小心串成一串珍珠链,戴在你的身上。</p> <p class="ql-block">那一年,我想约定这个世界,永远是一个醉美的红尘。</p> <p class="ql-block">每一处角落都有诗的旋律,朝闻花香,暮听鸟鸣,我写诗,你弹琴。</p> <p class="ql-block">风记得我每一缕情思,带上我美好的祝愿,伴着明媚的阳光,飘向你的上空,轻轻飘落在你的发梢,带给你快乐好运,幸福吉祥…</p> <p class="ql-block">今生,我想舀尽三生石上的甘泉,来报恩由你书写的情缘。多年以后,在这个简陋的庭院携手余生,用岁月静好擦拭所有的日子。</p> <p class="ql-block">今生,我不诉念,不诉愁,喜欢把梦一直留下,珍藏我们挣来的一抺甜蜜,借着那飞来飞去的鸟儿,与它共享轮回的四季。</p> <p class="ql-block">感谢你读懂我的每一句细语,感谢深爱我的灵魂。那律动的心境,亦如一张硕大的网,罩住了你如花的身影,那一饭一粥的惊喜,会和着最后一丝牵挂化作旷世音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