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习书法乐在其中

王玉霞63164601

<p class="ql-block">从小到大我的字写得非常不好,羡慕别人有一手好字,敬佩有一手好字的人。所以,退休后我就开始练书法,这些年的练字让我身心愉悦,经常对着自己的作品孤芳自赏,各位老师和友人们不断地指导我鼓励我,特别是应友人之邀写的作品更加开心,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吗!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总之,我乐在其中!</p> <p class="ql-block">四尺斗方</p> <p class="ql-block">三尺宣纸</p> <p class="ql-block">六尺条小斗方</p> <p class="ql-block">四尺条</p> <p class="ql-block">六尺条</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