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大杨-凯风

<p class="ql-block">我的妈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是一个阳春的四月,我回到故乡。</p><p class="ql-block">当我驻足在那古老的松花江畔时,心中不觉一震,生我养我的松花江,我心中的母亲河啊。在我人生的旅途中,不管遇到多么大的狂风暴雨,我都能够镇定自若,毫无胆怯。这就是母亲留给我的力量。这力量来自源源不断流淌着的母亲河。古老的乡村,绿油油的庄稼,冬季江畔的树挂,临江街的教堂上十字架。清清流淌的松花江水,永远印在我的心中。</p><p class="ql-block">母亲在医院是一位妇幼专家。母亲常说:她每天给儿童看病很快活。多少年年后,我们走向社会。岁月伴随着松花江水在流淌。在那以后的时间里,母亲永远地离开了她心爱的松花江,离开了亲人离开了她工作一生几十年的医院。离开了这片大地,她会在天堂看着我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