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外桃源宛如仙境

爱美老玩童.大川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昨晚下了一场春雨,早晨的天空朦朦胧胧的。吃过早饭,雾霾渐轻,我迎着微微的春风走进小桃园,立刻被路两旁的桃花所吸引。就在几天前,桃花还刚露芳容,星星点点的开在枝头,现在那成片成片的桃树林,是花的世界,花的海洋,散发出沁人心脾的浓郁花香,让我有些醉了,怪不得小桃园被称为世外桃源,真是名不虚传啊!我暗暗赞叹道。</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时下,正是阳春三月,春风荡漾,阳光温暖,小桃园空气清新,桃花盛开,五彩缤纷,河水微澜,杨柳依依,风景如画,宛若人间仙境。</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站在河岸的桃树下,享受春天给予我的一切,春风抚摸着桃花,桃花更美了,春雨滋润着桃花,桃花更娇嫩了。大自然给予了桃花如诗如画的韵味,桃花也回报了大自然,回报了人类。</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桃花虽没有牡丹的美艳动人,没有玫瑰的妩媚,没有腊梅的迎寒怒放,但它却能为人除去疲劳。假若你站在一片桃林旁,那请你闻一闻,仔细看一看,那桃花便像有魔力般,使人的身心得到放松。</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