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记得你的初恋吗?

小梅

<p class="ql-block">你还记得你的初恋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下午下班后,刚把车停下,就有一位男士,手里拿着一束鲜花,向我飞奔而来!一边跑一边笑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车还没停稳,他就到了车跟前,我赶忙收拾好下车,他笑着说:"你猜我给你送什么礼物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也对着他笑了笑,他从后背拿出一束花递给我!啊……当时我觉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心里都乐开了花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然而,这束花是假花,而且还是捡来的,看到这,你是不是有些失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嘿嘿!送花的人儿是,整天哄我开心的儿子,哈哈……</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