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小师:戒烟

知足常乐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37, 35, 8);">幽默小师:戒烟</b></p> <p class="ql-block">小李又一次被妻子赶出了家门,只得来到朋友家借住。小李说:“我妻子对我抽烟很不满意,我也多次决定戒烟,可总不见成效。”小李一边嘀咕着,一边又掏出一支烟抽了起来。</p><p class="ql-block">接着,他又诚恳地问朋友:“你说,怎样才能戒烟呢?”</p><p class="ql-block">朋友说道:“我妻子有个很简单的方法,当我拿出烟想抽的时候,她就把香烟的两头都点上火,结果我就戒了,你不妨试试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