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春风不如你——雷锋(滚贝侗族乡中心小学)

美 篇

<p class="ql-block">  当阳春三月踏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缓缓走来,春风将雷锋精神悄然带进校园,我们再次掀起了一股学雷锋的高潮。</p> 国旗下讲话倾听雷锋故事 <p class="ql-block">3月6日,林松副校长以“向雷锋同志学习,人人争做志愿者”为主题,呼吁全体师生延续雷锋道路。</p> <p class="ql-block">3月13日四(2)班吴钟思洋同学以“学习雷锋,从我做起”为主题在国旗下演讲</p> 学习雷锋师先行,模范带头我看行 <p class="ql-block">我乡教师以“为学校换件新衣”为主题打扫校园内外卫生,身体力行以榜样示范带动学生领悟雷锋精神。</p> 各年级中队开展主题队会 <p class="ql-block">通过“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为主题队会的展开,各年级中队的孩子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p> 雷锋精神在我心,事情再小我来做 <p class="ql-block">全体学生积极帮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如做饭、洗碗、打扫卫生等,减轻父母的生活负担。</p> 家人好友听我说,雷锋故事在心中 <p class="ql-block">六(3)班何梓瑄同学给爷爷奶奶讲雷锋故事</p> <p class="ql-block">六(1)班潘慧萍给妈妈介绍雷锋</p> 向雷锋精神敬礼! <p class="ql-block">  草长莺飞三月天,正是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吹遍校园的季节,我校通过从国旗下讲话、主题队会、讲故事等多种宣传教育活动,让雷锋精神在同学们的心中扎下了根,并引导着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传承发扬雷锋高尚的风格、使雷锋精神永放光芒!</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本期图片:全体师生</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图文编辑:韦冬梅</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本期审核:廖丽珍</span></p>

雷锋精神

雷锋

主题

同学

六班

国旗

全体师生

争做

学习

各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