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眼护眼 从我做起

玉晴儿

<p class="ql-block">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是我们通向美丽新世界的桥梁;拥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将会是你生活中无价的法宝。所以,尧都区教科局以“爱眼护眼 从我做起”为主题开展绘画作品大赛。通过活动倡导家长和孩子要增强护眼意识和责任意识。同时激发孩子对盲人和弱视者的关爱。</p> <p class="ql-block">  关于开展《2023年教科系统“爱眼护眼 从我做起”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p> <p class="ql-block">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p> <p class="ql-block">刘宇宸同学的绘画作品荣获二等奖</p> <p class="ql-block">董瑞洁同学荣获优秀作品奖</p> <p class="ql-block">王芳老师荣获优秀辅导教师奖</p> <p class="ql-block">每一幅作品都是最棒的!</p> <p class="ql-block">每一幅作品的背后都倾注了孩子们的汗水!</p> <p class="ql-block">每一件作品在老师眼里都是最优秀的!</p> <p class="ql-block">每一个孩子都是活动中的设计师!</p> <p class="ql-block">两位获奖同学的作品</p> <p class="ql-block">  护眼行动 从你我做起,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打开这扇窗户,视野之外,便是这千姿百态的人间盛况。让我们一起爱眼护眼,让“视”界变得更加清晰明亮!</p>

护眼

爱眼

从我做起

作品

荣获

教科

窗户

同学

孩子

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