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我的老师,我的贵人!

我是一名爱好写作的搏击教练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美篇,我的老师,我的贵人。这个话是不是说的有点夸张?</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没有,一点不夸张。</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写作生涯里,我与别人不一样。</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别人都是大学以上文凭,而我只有初中文化,还是七十年代的。</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对于我来说,要想写好文章,比登天还难。</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虽然这样,我依然坚持,没有放弃。</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从1998年开始到现在,25年多了。这一路走来,深刻体会到知识匮乏,对于写作是多么的难。</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特别是最初产生写作时,很多人瞧不起,不信任我能够做到,并写好。</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为了提高写作能力,买很多《小小说》《微型小说》《知音》《读者》《文摘周报》等文学刊物,自行充电。</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一遍遍,一篇篇,许多次尝试,才初见成效,一篇《今夜我值班》被纳入《微篇散文集》。</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2005年来到成都,学会用电脑,才有机会,进入QQ空间,说说,麻辣社区,天涯社区,126邮箱等平台发表。</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直到2017年,学生引荐,才知道美篇平台,才有更加精彩创作空间。</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虽然美篇平台,跟其他平台差不多,都是发表文章,但功能齐全,管理更加规范,完善,有亲和力。</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记得刚刚进入美篇创作时,有很多人生情绪,不假思索脱口而出,倾注笔端,发表文章。</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美篇没有删文,没有封号,只是封住这篇文章。</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从2017年到现在,六年了。这六年时间里,我的写作能力,有了更深进步。</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所以,我要感谢美篇平台,是你的包容和耐心,理解,才铸就今天的我。</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要不是你的博爱,我可能真的只适合做一个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武夫。</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通过这些年锻炼,我也想有更高的追求,投稿挣钱。</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前不久,听说知乎投稿有稿费。下载下来,写了四十多篇,一分钱没有挣到,还被拉去缴费学习了。</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虽然这样,我也知道,投稿挣钱,不是件轻松的事。</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在知乎上看到关于投稿挣钱的文章,我又关注了很多投稿公众号。</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这个就是其中之一。</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第一次投稿被拒。没有放弃,依然坚持自己。</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今天我又投出第二篇文章,希望再次努力。</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如果有效果,我还会向知音等大平台投稿。</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投稿,不是为了挣到多少钱,只是为了提升自己。</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因为,我有自己的事业,也有炒股。说难听一点,把握好股票一次涨跌,写好多篇文章都挣不来。</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时光流逝,岁月如梭。</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年龄一天天老去,人生一天天短暂。不求惊天动地,只求无愧今生。</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感谢美篇,是你们提供平台,给予我锻炼的机会。</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感谢平台每一位读者老师,是你们几年如一日点赞鼓励,才驱使我永不泄气的动力🙏🙏</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