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濡以沫的美篇

相濡以沫

<p class="ql-block">人潮人海里,最想见的人是你,</p><p class="ql-block">朝朝暮暮里,最想念的人是你,</p><p class="ql-block">无论结局如何,你始终都在我心里,思念化作惆怅,每一天都会想念你,有一种深情,做不成夫妻,在心里爱你。</p><p class="ql-block">深情无法倾诉,我只能选择沉默,</p><p class="ql-block">岁月的转角,我只为你执着,</p><p class="ql-block">即使我们再也没有以后,我还是能期待着一场相逢,对你太过痴迷,总是会忘了自己,纵然相思成海,我也不后悔爱上你。</p><p class="ql-block">写下一份思念,在时光中纠缠,</p><p class="ql-block">许下一份期盼,在岁月中守候,</p><p class="ql-block">爱情,是一个人的执着,爱情,是一个人的痴念,若是有一天你想起了我,一定要回来找我,熙熙攘攘的人海里,总有一个我,在等着你。</p><p class="ql-block">有一种相思,在心里,在梦里,</p><p class="ql-block">有一种深情,永远舍不得忘记,</p><p class="ql-block">真爱,从来都不会改变,后来变成了最深的思念,即使余生再也见不到你,我还是不会去遗忘,爱情的世界里,总有遗憾,也许有了遗憾,才多了一份期盼。</p><p class="ql-block">爱一个人,魂绕梦牵,爱一个人,入骨想念,我们的经历,都成了唯美的回忆,让我们珍惜一场缘分,在心里把彼此爱恋。</p><p class="ql-block">做不成夫妻,在心里爱你,守着一份承诺,在时光中等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