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 下

嗒嗒的马蹄声是美丽的错误

<p class="ql-block">  春分了,太阳似乎是稍纵即逝的过客,阴冷冷的天总是盘旋着不肯离开。一些花的红色散落在春的低温里,怅然若失的情绪迎合着这气候的冷暖。我害怕心情被时间稀释,对未来听之任之,安之若命。思绪混乱里,记录《放下》的文字,那是说给心痛的呼唤。若有春暖花开,最难将息……</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没有想过的放下</p><p class="ql-block"> 还是被时间一点点集聚</p><p class="ql-block"> 不由分说交给我</p><p class="ql-block"> 世界没有在意谁的不舍</p><p class="ql-block"> 依然我行我素</p> <p class="ql-block">  任凭日子拒绝青丝</p><p class="ql-block"> 放任岁月锈掉激情</p><p class="ql-block"> 听由现实取笑理想</p><p class="ql-block"> 默认世俗抛弃天真</p> <p class="ql-block">  放下青春的承诺</p><p class="ql-block"> 放下阳光的抚摸</p><p class="ql-block"> 放下梦想的激励</p><p class="ql-block"> 放下责任的嘱托</p> <p class="ql-block">  放下自负的青春年少</p><p class="ql-block"> 放下自我的意气风发</p><p class="ql-block"> 放下迷惑的春花秋月</p><p class="ql-block"> 放下迷失的卿卿我我</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我已经学会放下——</p><p class="ql-block"> 天地万物</p><p class="ql-block"> 却始终没能放下</p><p class="ql-block"> 那个缘你而起——</p><p class="ql-block"> 贪嗔痴执的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