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玫瑰》诵读:牡丹仙子

牡丹仙子

<p class="ql-block">作者:伊萍</p><p class="ql-block">诵读:牡丹仙子</p><p class="ql-block">图片:牡丹仙子照片</p> <p class="ql-block">请允许我摘下一朵玫瑰花</p><p class="ql-block">藏进衣袖</p><p class="ql-block">让玫瑰花香气顺着血脉流向心脏</p><p class="ql-block">我想你了</p><p class="ql-block">你在我心中的形象</p><p class="ql-block">满含清香</p><p class="ql-block">我不在乎遥远的距离</p><p class="ql-block">爱情的自由</p><p class="ql-block">更多是美妙的爱</p><p class="ql-block">用整颗心去爱你</p><p class="ql-block">迷恋你如火焰的热烈</p><p class="ql-block">给我温暖</p><p class="ql-block">不以缥缈的梦幻为折断的羽翼</p><p class="ql-block">用最明亮的光连接你奔赴的路</p><p class="ql-block">我爱你</p><p class="ql-block">愿你走进我的体内爱一辈子</p><p class="ql-block">把玫瑰花嵌进天穹</p><p class="ql-block">绯红像星星闪耀</p><p class="ql-block">我多爱你一寸就少一分矜持</p><p class="ql-block">即使如此又何妨</p><p class="ql-block">我愿意醉在你的天空下</p><p class="ql-block">火鼓胀的脸庞是你栽满的玫瑰</p><p class="ql-block">或吻印垒高的甜蜜</p><p class="ql-block">我再用半罐雨水慢慢煎熬玫瑰</p><p class="ql-block">对饮一生的浪漫</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