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故事见闻036:来自上帝的评价

民乐园

来自上帝的评价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连日来,有不少我的上帝——圈友和美友在我分享的美文里,写下自己的点评,有很多点评真的让我感动的同时,又觉得压力山大,但与此同时又让我干劲倍增,觉得更有动力用心写作了。</span></p> <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做事的信条是:要不就做,要做的话,就必须要努力做好。尤其是在做的过程中,更要用心研究,尽量不要循规蹈矩,尽量不要亦步亦趋,尽量不一成不变。要努力做到探讨创新,要具有自己的思路想法,要不断创新尝试去做。有人说我这是瞎折腾,嘿嘿我倒不那么认为,但反过来我觉得一个人的人生,恰恰还是需要折腾一些的,因为我觉得折腾的人生最精彩!</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对于写文章,我喜欢写真人真事,自己经历的事,写别人觉得没啥可写的那些事。因为这样,你才是与众不同,你才是出类拔萃,你才是独具一格。你的上帝才喜欢读,你的文章才有含金量的。</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我以为我们写文章就是要写别人眼中有,笔下却无文。写的越精彩,那可读性就越大,感染性就越大,价值性就越大。</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我认为写东西只要你往外分享,那你的心里必须要装着你的上帝——读者,因为只有心里装着读者,那就得要知道读者需要什么,喜欢什么,赞美什么。</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我觉得只有这样,写出来的东西,分享出去后,才会有更多些的读者来读,来玩味,来品味,来感悟。也只有这样!才会引发读者的共鸣,有话可说,有感而发,有情可抒。才会达到文以育人,文以化人,文以载道,文以悟道的目的。</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有的圈友或美友,留言说,只要打开我的美篇,每看到一篇文章,就觉得生活气息特别浓,就仿佛在自己身边发生的似的,可是自己心中有,却笔下没有啥可写的,感觉惭愧极了。</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真实故事见闻”这个美友圈,我认为“真实”两个字,是这个美友圈的灵魂所在,假如失去了真实,那就与美友圈主持人的初衷大相径庭,或者也就是南辕北辙喽!</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为此我自打一个多月前偶遇这个美友圈后,我真的就感觉到与我的追求一拍即合,我真的感觉到遇到了知己,碰到了知音,高兴的不得了。所以我就一见钟情,爱上了这个美友圈,爱的是一塌糊涂。也由此爱上了我的读者——我的每一个上帝。</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所以我就开始用心写作,用心写好每一篇文章,每一篇文稿,都要站在我的上帝——读者的角度去考虑,去思考,去感悟。从我的上帝——读者的角度想想,有没有需要更改的;从我的上帝——读者的思维看看,有没有需要变更的;从我的上帝——读者的方面悟悟,有没有变动的。</span></p> <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font-size: 22px;">连日来,正因为这么用心去做,赢得了读者——我的上帝的美赞,让我感到只要用心做了,就一定会有收获。这正是心在哪里,阳光就在哪里,收获就在哪里,快乐就在那里!我的心在我的上帝那里,所以我的快乐都与上帝息息相关!</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 color: rgb(22, 126, 251);">  来自我的上帝——读者的点评很多,下面仅采摘几片展示,在比感谢我所有的圈友和美友们,感谢你们,一路有你,我快乐无比,收获多多!</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 color: rgb(22, 126, 251);">  下面是采撷有的文章,来自我的上帝——读者的点评,以窥见一斑。我的读者就是上帝,我写每一篇都必须心里装着读者,因为我必须尽我最大的努力,让我的上帝满意!</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