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级有感

鱼儿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span class="ql-cursor"></span>时光清浅,季节迭新,丹青一段岁月的风景,舒展在乍暖还寒的早春三月里。</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当春与冬依依惜别之即,在初春的浅喜暖望中,我迎来了春风得意的喜报,来美篇七年多我从“小布衣”,如今升级为情感领域优质作者了,要声明一点我可不是在这里炫耀,而是真的没有想到我能晋级。这给了我一个意外惊喜,让我激动过后,也体会到创作的不易,是美篇让我慢慢成长了,说优质我深感自愧不如,比我优秀的老师大有人在,我只是小小一分子,还需向美篇大伽们学习。</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我对美篇有一种特别的亲切感,像对待自己的亲人一样去珍惜。又如同自己朝朝暮暮的生活伴侣,天天陪伴时刻不分离,美篇又像美食大餐,秀色可餐,各路精英老师佳作频频,好看的作品让我百看不厌,从中我学到了很多写作技巧,同时为自己申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来美篇已经七个年头了,自从退休后给自己找了一个快乐的家,那就是美篇,她让我找到了归宿,让我有了家的感觉。闲暇之余我把自己的喜怒哀乐,都用文字记录下来,以表达我内心的快乐与忧伤,当把幸福和快乐的瞬间表露出来的时候,从里到外的开心让我心花怒放,每当遇到人生悲欢离合的时刻,也只有用文字才可以解脱心中的忧伤。</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七年来美篇对我的培育已初露锋芒,虽没有太过人的作品,但对我的写作成长之路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一步步创作成长的过程中,写出的作品首先要能感动自己,才能感染读者,所以我用最朴实的语言,最接地气的作品,去打动看作品的读者,这样会让读文字的人引起共鸣,这种最真挚的情感是朴实无华的。</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退休后我的快乐就在美篇,当我用心完成一篇作品时,心情格外舒畅,感觉身心疲惫感一扫而光。我在创作中用我的真情实感写出了我的内心世界。我是用心在写,随着写作的成熟,阅读量也在逐渐增加,从原来的一两千到如今的上万,让我的创作激情也逐渐升温。</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span class="ql-cursor"></span></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我力求让自己的作品有抓人眼球的内容,更要有感染力。经过自己的努力在写作上有了提升,不但加精的作品越来越多,同时我的一些作品还得到美友与平台双重认可,给予我极大的鼓舞。更激发了我创作的热情。</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退休后来美篇吸取了各位老师的写作精华,让我在美篇这个大熔炉里,不但学到了很多东西还让我找到了写作的乐趣,每天徜徉在美篇中除了享受文字中的快乐,更有种一天不上美篇就感觉少点什么向丢了魂似的。</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在浏览美篇时不经意间看到了有2万多人参与《我们一起回忆青春往事》话题,我对这个话题很感兴趣,于是写了几篇拙文投了青春话题,没想到得到青春话题主持人及管理团队老师们的欣赏,几篇文章都获得了美篇及平台的双重认可。</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这里我要提一下青春团队的主持人冷韵,一个年轻漂亮的美女,她的情商和智商造就了她青春团队的人气,让这个话题办的红红火火,她带领的团队每天都焕发着青春的魅力,让年过半百甚至花甲之年的人,都焕发出青春的活力,青春团队的投稿量每天都好几百篇,且每篇佳作都有作者独特的写作风格,让我看后受益匪浅。</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冷韵老师对待工作一丝不苟,当作者的文章有问题时,她会私下里非常诚恳的提出来,直到文章达到要求。火车跑的快,全靠车头带,有这样好的主持人和管理团队,话题怎么能不办的风生水起呢。</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退休后的快乐生活交流驿站》主持人十月梅老师,也是我非常欣赏的话题主持人之一,她对工作认真执着的精神让我很敬佩,三年的疫情大家都阳了,但主持人工作量没减少反而更大了,因为大家都出不了门,喜欢码字的人在家没事就写作,这样投稿量很大。</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十月梅老师带领管理团队带病坚持工作审稿,这中间她的老妈没能躲过疫情去世了,就是这样,十月梅老师在处理家事的间隙,还不忘审稿,那段时间我也阳了一度没有上美篇写文章,十月梅老师留言我问寒问暖,疫情期间让我注意休息多保重,听到暖心的话语让我很感动。有这样努力工作关爱美友的话题主持人,退休人的快乐驿站办的能不火吗?如今也有2万多人加入这个话题团队了。</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一路走来,美篇中让我感动和佩服的老师太多了,在这里真的是举不胜举。只有用我的清浅文字再次感谢美篇给我的陪伴,在那些苦与乐的日子里,是美篇带给我无限的精彩,感受着人与人之间的温暖和情的芬芳,美篇让我很快成长了,从一个“小布衣”培养成“情感领域优质作者”,让我感到自身的不足,还需更加努力的提升自己。</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来到美篇让我的退休生活过得开心和快乐,更让我的退休生活变得有意义而五彩缤纷,因为有了美篇的陪伴,我在人生道路上才不会感到孤单寂寞。</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我会同美篇并肩一齐走下去,美篇在我就在,因为美篇是我的精神食粮,她陪伴我走过了春夏秋冬。人生百味,随遇,随喜,随安。平安最富有,简单最丰盈,美篇带给我的就是轻松自由快乐简单的退休生活。来美篇,正当年!</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