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姑娘的工作室

绿林

<p class="ql-block">机缘巧合间接认识了一位老师帮我篆刻了几枚印章!希望能为作品增添色彩!</p> <p class="ql-block">自学国画一年后的成果展示!</p> <p class="ql-block">竹~足!</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的绿植!</p> <p class="ql-block">我的“宅基地”✍</p> <p class="ql-block">2023年我的第一只兔子!自留款!</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耗时两天完成的“多子多福”,好有成就感!</p> <p class="ql-block">这朵荷花脱稿画了4幅分别送给朋友,特别喜欢所以也画的特别灵动!</p> <p class="ql-block">送了同事!</p> <p class="ql-block">过年送友人</p> <p class="ql-block">总想表达友人的关心惦记,那就用这种方式表达吧!</p> <p class="ql-block">梨花还是李花我还不确定</p> <p class="ql-block">一口气画了两幅玉兰花,通过绘画了解了它也叫花木兰</p> <p class="ql-block">绢卡的作品,没有熟宣纸好画!</p> <p class="ql-block">最喜欢的一张没骨画作品👏</p> <p class="ql-block">送朋友民宿,有了好归宿</p> <p class="ql-block">开始对生宣掌握了绘画技巧🤔</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画扇面!</p> <p class="ql-block">最喜欢的一个作品👌</p> <p class="ql-block">近期迷上了书签小作品,可以用上瘾来表达🤔</p> <p class="ql-block">喜欢画书签小作品也是因为它有点像快餐式的满足我绘画的欲望,嗯,可以把它当成是我绘画中的“甜点”吧。</p> <p class="ql-block">大部分书签都分享给了读书爱好者和喜欢它们的朋友,朋友们的认可是我继续前行的动力,谢谢!</p> <p class="ql-block">上海一行让我流连忘返,回来把相片当成写生~江南水乡,白墙岱瓦,中国古风立马表现出来。</p> <p class="ql-block">虞美人,绢卡纸绘没骨画,这次又积累了一些经验,绢卡绘画水可以多一些颜料稀点画的效果会好些</p> <p class="ql-block">不知不觉画书签从3月画到了6月高考季,祝学子们金榜题名!💪</p> <p class="ql-block">石头画画石头</p> <p class="ql-block">偶尔换下作品,我身后的“成果展示”墙,自我欣赏也不失一种乐趣😜</p> <p class="ql-block">带着绘画中遇到的困惑去观摩学习其他老师的直播课,让我受益匪浅,收获颇丰,融入自己的悟性进行实践推敲,每每画一幅小作品都会在内心深处冒出一句话“原来如此”种种…我暂且自诩是一个“江湖郎中式的绘画爱好者”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