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垭子 我来啦【二】

爬纸动物

<p class="ql-block">时间:2022年7月31日;</p><p class="ql-block">地点:秦岭草垭子山;</p><p class="ql-block">活动组织策划:五月槐花香;</p><p class="ql-block">领队:乐乐山水;</p><p class="ql-block">摄影:爬纸动物,五月槐花香,乐乐山水及众群友等;</p><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www.meipian.cn/4o7uja2h" target="_blank">草垭子我来啦!【一】</a></p> <p class="ql-block">  开车2个多小时到达宁西林业检查站!小息一下!母子坪和桦树坪检查站过后就进入无人区。面包车在林场路攀岩曲折,险象环生,沟壑深渊!看的人心惊肉跳!</p> <p class="ql-block">  从亭子这里开始徒步爬山!海拔约2100米。到草垭山顶拔高近800米!原返15公里!</p> <p class="ql-block">摄影师太拼了,不仔细看,认不出来!</p> <p class="ql-block">看到这样景象,不由得人扯开烟薰嗓,对着群山长吼两声,撇下背包,撂开双蹄,狂奔一阵儿撒个欢,还要在草坪上打个滚儿!!……</p> <p class="ql-block">群友拍的秦岭“四不像”,也叫铃牛。</p> <p class="ql-block">请您把手机横过来欣赏,谢谢!</p> <p class="ql-block">  我曾问一个资深驴友草垭子美景,在你见过的是最好的吗?他回答:它和秦岭鳌太,东梁,鹿角梁,冰晶顶!草练岭等等 景色有一定差距,最多是各有特色。</p><p class="ql-block"> 经过做次爬山,我懂得了,为什么有的驴友因路程长,遇到雨雪降温等天气变化,身体原因等因素,徒步爬山到身体极限,有些驴友哭了起来。但,下次叫的时候,仍不顾一切的又跟上继续爬山去!除了能锻炼身体、磨练艰苦环境下自我克服,忍耐能力和团队精神。最主要的是能欣赏到常人难以见到的美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