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我纳春色入怀2023

轩辕言儿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往后余生,</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任由春风解去落花一梦</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而你依旧停留在我的心河</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是溪水带走了,</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瓣瓣婀娜多姿的轻歌</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而我,总在期待着你回眸处的深情!</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往后余生,</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任由韶华遣送着回忆去往轮回</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是修行,不得世间两全法</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捻花醉酒下,细雨蒙蒙</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是你驻足时的迟疑</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惊动了漫山的芳华,飞落人间。</span></p> <p class="ql-block">落花一泽,</p><p class="ql-block">白墙墨瓦有几分不舍</p><p class="ql-block">我拾起碎了一地的心事</p><p class="ql-block">是长坡下的青柳,随风摇曳</p><p class="ql-block">是星辰入了四海八荒</p><p class="ql-block">是相思成灾,是一场雪,来到了四月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落花一泽,</p><p class="ql-block">栈桥下的流水,潺潺而过。</p><p class="ql-block">我细数着年轮里的回忆</p><p class="ql-block">是清晨的露水打湿了裙摆</p><p class="ql-block">是夕阳染红了,羞涩的脸颊,</p><p class="ql-block">是你,走近了我的灵魂,温柔浅笑。</p> <p class="ql-block">容我纳春色入怀</p><p class="ql-block">填满那心里枯泽的湖泊</p><p class="ql-block">一池的涟漪,引着那蝶蜂也匆匆来过。</p><p class="ql-block">青色的琉璃瓦,</p><p class="ql-block">遮了小楼里的相思,</p><p class="ql-block">清风徐徐来,又见明月掉了颜色。</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容我纳百川入怀</p><p class="ql-block">归路,是你行走在陌上的背影。</p><p class="ql-block">聚散如浮云卷舒,乱了我的四季。</p><p class="ql-block">看海的彼岸,</p><p class="ql-block">搁浅着,一城的烟雨红尘</p><p class="ql-block">我来,只想携你入画。</p> <p class="ql-block">我想有风的地方便有你</p><p class="ql-block">让思念在回忆里</p><p class="ql-block">期待一场春花绿柳的风华</p><p class="ql-block">碧水长歌处</p><p class="ql-block">轻词浅韵都是对你的思念</p><p class="ql-block">心角处,涟漪的春天,开满了桃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想有风的地方都是你</p><p class="ql-block">幽荷兰叶的牵念</p><p class="ql-block">瓣瓣惹尽了回眸中的青色</p><p class="ql-block">是哪个轻狂的少年?</p><p class="ql-block">走进了谁的栈桥</p><p class="ql-block">从此后,天涯处的落雨,变成了绯色的云霞。</p> <p class="ql-block">春风吻断了思念</p><p class="ql-block">任由万里桃树一夜花开,</p><p class="ql-block">漫天飞舞的花瓣,落进了我的心里,</p><p class="ql-block">是你,偷走了晨曦的时光,惹尽了三千繁华</p><p class="ql-block">只留下孤独的我</p><p class="ql-block">在修行的路上,越走越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