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恋】

真实的自己

<p class="ql-block">随着社会的发展,影视多媒体技术进入千家万户,同时也进入了纯真孩童的世界,大人们感慨,现在的孩子特别早熟,遇到孩子早恋,我们一定要 尽自己最大努力,帮助孩子走出人生的迷途,以免执迷不悟,误入歧途。</p><p class="ql-block">请尊重孩子,把孩子当平等的人来尊重。我很难忘我曾经带六年级时处理的早恋事件,那个男孩子给我写了一封信,老师,我没有想到,你的观点和别人不一样,您会这样说,您会理解我,让我心理终于可以接受自己,不再鄙视自己,以为自己做了见不得人的龌龊事件。</p><p class="ql-block">我首先告诉孩子,人非草木,孰能无情。喜欢一个人很正常,人类社会如果没有爱,没有感情,这个世界就不美好了,但是你的喜欢现在已经影响了你的学习。</p><p class="ql-block">你给你喜欢的人可以带来什么?可以担负起什么责任?化妆品好一点的三四百,你买得起吗?孩子说买不起,自己连五毛钱都没有挣过?漂亮衣服更不用说了。</p><p class="ql-block">好好保留你心里的喜欢,让这份美好的认真的单纯的喜欢藏在心底,好好学习,将来可以有能力去喜欢你所喜欢的。</p><p class="ql-block">你的喜欢不龌龊,你没有必要鄙视自己,因为你喜欢的女孩很优秀,没有必要背负沉重的心理负担。</p><p class="ql-block">孩子以后学习进步很大,重会正规,长大以后的他们还是好朋友。</p><p class="ql-block">当你的学生早恋时,请学会尊重学生的隐私,不用沸沸扬扬宣传孩子的隐私,觉得大逆不道,不可思议,让有些脆弱,无知的孩子背负沉重的心理负担,给予孩子正确的引导和教育,尽我们最大努力帮助孩子。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帮助孩子让阳光照进孩子的心灵。</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