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故事 伴我成长”星辰幼儿园小二班讲故事比赛

星辰幼儿园小二班

<p class="ql-block">幼儿期是孩子语言发展的关键期,《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在语言领域也强调"发展幼儿语言关键是创设一个能使他们想说、敢说、喜欢说、有机会说的环境。"而讲故事,能使幼儿的语言表达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锻炼幼儿的胆量,培养幼儿自信与勇气。为此,小二班举办了这次幼儿讲故事比赛,为幼儿营造一个学说话、敢说话、会说话、勇于表达的语言氛围,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提高幼儿的综合素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故事是幼儿最喜欢的,在家里听着妈妈的故事进入梦乡。在幼儿园里,听着老师的故事快乐成长,故事可以让我们增长知识,故事是我们成长的伙伴,我们的童年有了故事而变得多姿多彩。</p> <p class="ql-block">🌷🌷美妙的故事,就像一幅幅诱人的画卷,展现在我们面前。有趣的故事就像清晨的一缕阳光,滋润我们的心田。幼儿在讲故事中那绚烂的精彩,那精彩属于我们,让我们跟着孩子们进入那多姿多彩的故事世界吧👏🏻👏🏻</p> <p class="ql-block">接下就请欣赏我们小二班的宝贝们带来的故事《小蝌蚪找妈妈》</p><p class="ql-block">女生们讲故事开始,宝贝们都自信大胆的举手,都要先上台。</p> <p class="ql-block">讲故事比赛的精彩瞬间!</p><p class="ql-block">每位宝贝都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p> <p class="ql-block">我们班的宝带来的《小蝌蚪找妈妈》。希望你一直可以这样自信下去呦,棒棒哒。</p> <p class="ql-block">讲故事中的精彩片段。。。</p><p class="ql-block">我的小公主们棒棒哒!</p> <p class="ql-block">准备上楼讲故事的小男生们!</p> <p class="ql-block">谁要第一个上台,请举手呦!</p><p class="ql-block">我要第一个!我要第一个!我要第一个!</p><p class="ql-block">这句话的声音此起彼伏。</p> <p class="ql-block">嘿嘿,我们迈着自信勇敢的步伐,走上台,一点也不怯场。</p> <p class="ql-block">有个小朋友说:“老师老师,为什么还没到我呀!”他已经有点迫不及待的上台了。</p> <p class="ql-block">你们的表现,越来越棒,越来越勇敢啦!</p> <p class="ql-block">一直都是那么厉害的宝!</p><p class="ql-block">请大家欣赏我带来的故事《小蝌蚪找妈妈》</p> <p class="ql-block">小男生,讲故事比赛精彩合集!</p> <p class="ql-block">🌷🌷通过此次“小小故事,伴我成长”讲故事比赛活动,提高了幼儿对语言的感受能力、表达能力,也丰富了我园的校园文化,增强了幼儿讲故事的兴趣有利于幼儿综合素质的健全发展。</p> <p class="ql-block">在小朋友们稚嫩的声音中,甜美的笑容旁,动听的故事里,仿佛时光老人也活跃起来了,所有故事都如我们所愿,圆满结束❤️</p>

幼儿

讲故事

故事

精彩

我们

比赛

小蝌蚪

二班

自信

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