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我们很久不见,也没人能代替你

何必抱歉

<p class="ql-block">又是一周,不经意间过去,熙熙囔囔的人群里,我找不到关于你的记忆。城市的夜晚,辉煌的灯光,赶不走心中的孤单,酸酸的滋味一点一点侵蚀着我的心,冷冷的春风,仿佛在告诉我什么叫做思念。</p> <p class="ql-block">即使我们很久不见,也没人能代替你,因为我的心已经被你装满。</p> <p class="ql-block">我想问问你,当你孤单的时候,你会第一个想起谁?</p> <p class="ql-block">那些走过的岁月,你是否早已忘记?一个人独自在他乡,街道上人来人往,拥挤的人群里,没有一点温暖。我常常会想,人这辈子是为了什么而活着?那种惆怅,那种茫然,远方的你是否有过同感?</p> <p class="ql-block">站在阳台上的我,望着远处闪烁的灯塔,嘴里哼唱着相思的歌曲,脑海里浮现着和你在一起的情景。</p> <p class="ql-block">我们一起追寻明亮的月光,手挽着手走在护城河畔。我多想在这一刻变成一阵风,翻山越岭,吹到你的窗前。有你的日子,那才叫甜;没你的陪伴,只剩孤单。</p> <p class="ql-block">不管这一生有多么艰难,我都会为你许下祝福的心愿。愿你一直在我心上,即使岁月匆匆而过,你都不会再感受到寂寞。</p> <p class="ql-block">在你心烦意燥的时候,总会想起远方的我,微笑着对你说:加油,你还有我!我会搂着你的肩,坚定的眼神望着你,给你最深的拥抱,只要有我在,不会让你孤单!</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