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相依,不离不弃

阳光

<p class="ql-block">世间最美好的事</p><p class="ql-block">是与你相依</p><p class="ql-block">不离不弃</p><p class="ql-block">无论身处何种境地</p><p class="ql-block">只要有你陪在我身边</p><p class="ql-block">我便内心安然</p><p class="ql-block">无所畏惧</p> <p class="ql-block">我相信</p><p class="ql-block">我们的感情经得起时间的考验</p><p class="ql-block">也经得起岁月的磨洗</p><p class="ql-block">永远不会褪色</p><p class="ql-block">在遇见你之前</p><p class="ql-block">我虽然身处繁华世景</p><p class="ql-block">内心却是孤独的</p><p class="ql-block">没有人能够理解我</p><p class="ql-block">我也不愿与任何人走得太近</p> <p class="ql-block">可是</p><p class="ql-block">当你出现在我面前时</p><p class="ql-block">我竟然对你产生一种莫名的好感</p><p class="ql-block">不由自主地想要走近你</p><p class="ql-block">了解你</p><p class="ql-block">你给我的感觉是独一无二的</p><p class="ql-block">以前从未有过</p><p class="ql-block">以后也多半不会再有</p><p class="ql-block">因为</p><p class="ql-block">我的心早已被你填满</p><p class="ql-block">再也容不下任何人</p> <p class="ql-block">时光如水</p><p class="ql-block">静静流淌</p><p class="ql-block">我们在漫长岁月里深深地相爱</p><p class="ql-block">这些年</p><p class="ql-block">我们一起经历了太多的起起落落</p><p class="ql-block">浮浮沉沉</p><p class="ql-block">每一次回首都万分感慨</p><p class="ql-block">如果没有你</p><p class="ql-block">我的人生会是什么样子</p><p class="ql-block">如果没有我</p><p class="ql-block">你的人生又会是什么样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毫无疑问</p><p class="ql-block">如果我们不曾相遇</p><p class="ql-block">我们的灵魂将永远孤独</p><p class="ql-block">我们的生活将索然无味</p><p class="ql-block">我们的人生将充满遗憾和不甘</p> <p class="ql-block">无比庆幸</p><p class="ql-block">我们相遇了</p><p class="ql-block">从此心有所寄</p><p class="ql-block">情有所依</p><p class="ql-block">漫长岁月有人相伴</p><p class="ql-block">有爱同行</p><p class="ql-block">我难过的时候</p><p class="ql-block">你会陪着我</p><p class="ql-block">你疲惫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我会安慰你</p><p class="ql-block">我们就是这样</p><p class="ql-block">相互给予温暖</p><p class="ql-block">谁也不会落寞孤单</p> <p class="ql-block">未来</p><p class="ql-block">无论发生什么</p><p class="ql-block">我们都不会离对方而去</p><p class="ql-block">我们会一生相依</p><p class="ql-block">不离不弃</p><p class="ql-block">真正的爱情</p><p class="ql-block">永恒不变</p><p class="ql-block">时间和距离</p><p class="ql-block">亦不能动摇半分</p><p class="ql-block">那些美好的誓言</p><p class="ql-block">都会一一兑现</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p><p class="ql-block">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遇见</p><p class="ql-block">也是我最深的爱恋</p><p class="ql-block">我愿与你一起</p><p class="ql-block">看日出日落</p><p class="ql-block">守四季轮回</p><p class="ql-block">永远不离不弃</p><p class="ql-block">一生相依</p><p class="ql-block">不离不弃</p><p class="ql-block">是爱的承诺</p><p class="ql-block">我们定会坚守一生</p><p class="ql-block">绝不食言</p> <p class="ql-block">图片:致谢忠仁老师</p><p class="ql-block">文编:阳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