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知知

<p class="ql-block">  一天,我的爸爸送我一颗种子,我很好奇种子是什么植物,于是就种上了。</p><p class="ql-block"> 我每天都会给它浇水,种子发芽了!一天、两天、三天……原来是一株向日蔡呀!</p><p class="ql-block"> 向 日葵的花 瓣嫩黄嫩黄的,又轻又薄。花蕊深黄色,长得又大又茂盛,绿绿的枝干又直又硬,叶子一片一片,就像楼梯一样。一只蜜蜂🐝飞过来,停在花蕊上,好像在采摘花粉,小蜜蜂裹了一身花粉飞走了。
我很好奇向日葵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于是我细心的观察👀起来,早上的向日葵🌻的头朝向东方,是太阳升起的方向。中年放学回来,向日葵的头朝南方,是太阳升起了半个天的方向。傍晚时,日葵的头朝西方,是太阳落山的方向,原来向日葵一天都会随着太阳转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