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春天等你

春天

<p class="ql-block">好多年不写信了,今天写一封情书,寄给远方的你:很多时候都在想,若我们还在一起,现在会怎样,明明那么爱你。最后我们还是没在一起。</p><p class="ql-block">我知道,无论我怎样努力,我们都回不到以前。</p> <p class="ql-block">好久不见想你了,但对你的想念不能告诉你。回想起曾经总有一些瞬间温暖了心灵。</p><p class="ql-block">忘不掉的牵挂和眷恋,愿你过的快乐,在烟火人间绽放最幸福的笑容。</p> <p class="ql-block">有多少尘世间的人来人往,铭心刻骨,总有一些情深,温暖心里。蓦然回首,总有一种情感,一种懂得,一些记忆永不过期。</p><p class="ql-block">在春天和煦的阳光下想你,忽然发现一个人独处也挺好,我的世界有鸟语花香,还有你。</p> <p class="ql-block">知道你安好,我也就放心了。爱过才知情深,曾径的拥有,也是一种幸福。有一种爰不能相见,只能默默怀念。你虽然不在我的视线里,常在我的心间。今生相遇是上苍的安排,自从离别后爱你是一种说不出的苦痛。多么想和你走走,在春天的路上,乡村小路,小城的街角。感受人间的美好。</p> <p class="ql-block">人生最大的遗憾,爱而不得。这种爱即使知道没有结局,还是忍不住想你。只能将这份深深的爱恋。寄托于等待。我依然爱着你。</p><p class="ql-block">有人牵挂是一种缘分,被人牵挂是一种幸福。真的希望在最美的时光里,在相遇的地方,让我们再想遇一场。</p> <p class="ql-block">回首相伴走过美好时光,有多少欢声笑语,有多少花开花落,有多少次走进校园……记忆犹新。感谢你来过我的世界。感谢你走进我的生活,感谢你给我的爱,你永远是我爱的唯一,我希望能够和你住进老屋,享受美丽的田园风光。你永远在我的记忆里,记得春风吹过的样子。祝你幸福一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