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天《成全你 忘了我》

大爷,谢绝送花。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成全你 忘了我作词:刘艺新 笑天作曲:刘艺新编曲:大虎和声:凌菲混音:孙世兴</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望着灯火阑珊的夜色迷失在黑夜的璀璨星河若不是因为孤独和寂寞怎会深深陷入爱的漩涡我拼命的挣扎无处藏躲最后遍体鳞伤泪水滑落</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如今爱却比不爱更难过我不过是你生命的过客只好成全你忘了我告诉自己不要再联络可是回忆让我受尽折磨撕心裂肺的痛谁能懂得🉐</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撕心裂肺的痛谁能懂得只好成全你忘了我从此以后我独自漂泊离开了我你要过的快乐祝福你是我最后的选择</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只好成全你忘了我告诉自己不要再联络可是回忆让我受尽折磨撕心裂肺的痛谁能懂得只好成全你忘了我从此以后我独自漂泊离开了我你要过的快乐祝福你是我最后的选择</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每个人都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决定自己生活的样子。世界是很公平的,如果你觉得很难,那你就放弃,但是放弃了请不要抱怨。生活就是这样,要得到必须付出,要付出你还要学会坚持。</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时间,好快,很多东西来不及整理,时间已经把人带入到下一个开始,有忙碌,也会有麻木。安静时想想过去一年,会有开心,也会有难过。某某离开,一切的一切都变了。我变的不哭了,该流的眼泪也流干了。只是还会想,如果我们现在还在一起会是怎样,是不是还是深爱着对方。</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完美是这样一种东西,你千方百计地寻觅,千辛万苦地经受,千淘万漉地追逐,千难万险地得到,到头来却如晓月晨星,它会轻而易举地遁于无形。世上本无完美,完美皆是我们虚幻中的剪影,属于我们的一种意识,一种臆想,一种强加,我们需要和它保持距离,于不完美中完美,真正享受生活带来的乐趣和美好。</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雄心壮志是茫茫黑夜中的北斗星,对的,坚持;错的,放下,我对于你,只是场意外;你对于我,却是一场爱情,</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流过泪的眼睛更明亮,滴过血的心灵更坚强,微笑真好,快乐不难,只要你心境开阔,乐观豁达,就会拥抱快乐,生活在快乐的港湾,如同磁铁吸引四周的铁粉,热情也能吸引周围的人,改变周围的情况。</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走过的路长了,遇见的人多了,不经意间发现,人生最曼妙的风景是内心的淡定与从容,头脑的睿智与清醒,即使脚步下是一片岩石,它也会迸发出火花,只要你拿起铁锤钢钎。新路开始常是狭窄的,但它却是自己延伸拓宽的序曲。</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人生哲理,一个人至少拥有一个梦想,有一个理由去坚强。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成功者绝不放弃,放弃者绝不会成功,友谊是一把伞下的两个身影,是一张桌子上的两对明眸;友谊是一弯温暖的海港,静静地抚慰着疲惫的帆船;友谊是穿越人海,互视对方双眼的默契,是不期而遇的缘分……</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人一辈子,你得信这一条:留得住的不需用力,留不住的不需费力。来去随缘,强求不得,任何一个人离开你都并非突然作的决定,人心是慢慢变冷的,树叶是渐渐变黄的,故事是缓缓写到结尾的,而爱,是因为失望太多,才变成不爱。</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残缺不全的故事,每个故事都有一个无法忘却的人,总有一个人,一直住在心里,却告别在生活里,忘不掉的是回忆,继续的是生活,来来往往身边出现了很多人,总有一个位置,一直没有变。</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很多我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们遗忘了,那段时间里,我将自己的心门锁上,不让任何人看见我的无助,我知道,你会回来,那么等你,我可以。</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以为终有一天,我会彻底将爱情忘记,将你忘记,可是,忽然有一天,我听到了一首旧歌,我的眼泪就下来了,因为这首歌,我们一起听过。</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