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美(王瑞国 段安民 屈素云生日)

周岳平 制作

<p class="ql-block">《写给同学的前言》</p><p class="ql-block"> 周岳平 撰</p><p class="ql-block"> 亲爱的同学,曾几何时,为了谋生,为了理想,为了事业,为了那些所有的各自的理由,我们不得不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我们不得不流着纯真而咸涩的热泪,各奔前程。</p><p class="ql-block"> 今日我们欢聚一堂,抚今追昔,我们举杯同庆,放歌舒怀。为同学之情地久天长,干杯! 相聚是短暂而又欢欣的,在充满激情的聚会之后,但友情的芬芳会给我们平淡的生活增添一缕和煦的阳光。</p><p class="ql-block"> 我要感谢我自己,因为我组织了这次聚会,我期待再下一次的相聚。</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也许一个眼神,一个微笑,让你的心颤动的一刹那就是温暖;</p> <p class="ql-block">有人惦记,再远的路,也是近的;</p> <p class="ql-block">温暖是一种感恩,以炽热的心去感化另一颗心。</p> <p class="ql-block">一个人,最大的满足,是孤独时的陪伴。</p> <p class="ql-block">让快乐与你轻轻拥抱,</p> <p class="ql-block">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p> <p class="ql-block">遥想当时,青涩华,曾感慨情怀似梦;团聚今朝,此时光辉岁月,再细数往事如歌。</p> <p class="ql-block">忆往昔同窗数载书生意气,看今朝欢聚一堂各路精英。</p> <p class="ql-block">可我忘了,那时,我醉了,喊的是谁的名字,我也不知道。</p> <p class="ql-block">一辈同学三辈亲, 同窗友情别样深。 </p> <p class="ql-block">你大度,世界便开朗;</p> <p class="ql-block">祝福不在于多少,在于真诚;</p> <p class="ql-block">什么时候,你会想我,有如,我这般的想你。</p> <p class="ql-block">感情不在于拥有,在于长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