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海珠湾,打包一兜春天!

陈玉仙

<p class="ql-block">一生中,我们或许会与无数人相遇,但真正能相知的人却寥寥无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称得上朋友的人不少,但真正相互惦念的却不多。</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与相处舒服的人在一起,无言也暖。</p><p class="ql-block">相处舒服的人,都懂得换位思考,不会计较太多,懂得包容与付出,懂得珍惜对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在你的世界里,不用伪装,不用担心,我的心事你知道,我的软肋你心知,却甘愿做我的铠甲,守候我的一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我之间,不需要去讨好彼此,而是顺其自然,以最自然的姿态相处,相互扶持,一起相知相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人与人之间,安心自在地相处,就算是无言,也倍感温暖。</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