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的美篇书籍。

英雄本色

<p class="ql-block">我加入美篇已经3周年了,每天用美篇记录生活点滴,书写身边好人好事,旅游纪实和正能量的文章。采访企业先进人物事迹和政府部门抗疫活动,图文并茂的与美友们共分享。共写出美篇正能量的文章81篇,共获得了美友关注1524人次,粉丝量738人,阅读量达5.7万人次。</p><p class="ql-block">在美篇里向美友们学习写作,共同交流与分享,使我进一步加深了对美篇平台的认识和提高。</p><p class="ql-block">美篇平台能上传百张图片和文字段落,各种模板和音乐非常新颖,还能通过美篇文章印制纸质书籍。</p><p class="ql-block">前几年,我的文章巜儿时的回忆》《宾至如归,信阳喜客酒店》《打工遇奇缘,“父子”情意深》《追寻孟团长的生活轨迹》印制了四本书。图片文字非常清晰,包装精制,我非常满意。值得阅读和珍藏,是一种美好的回忆。</p><p class="ql-block">以后,更加虑心的向美友们学习,写出更好的正能量文章,与美友们共分享。</p><p class="ql-block">感谢美篇平台全体工作人员,感谢美友们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谢谢!</p> <p class="ql-block">这本书描述的是作者儿时在姥姥家玩耍,青年时代的舅舅通过言传身教对作者影响极大。</p><p class="ql-block">后来,舅舅光荣入伍参军,从此引领作者走向革命的道路。</p><p class="ql-block">本篇文章在网络平台上阅读量达684人次,美友评价极高。</p><p class="ql-block">本篇文章还收集了舅舅、舅妈全家人在上海工作、生活照片。本书是我送给舅舅的最好礼物,值得珍藏。</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这本书是作者在信阳喜客酒店工作时写的。系统的向读者介绍了酒店的管理理念,服务态度,客人的认可度。</p><p class="ql-block">本书在美篇平台网友阅读量达1596人次,得到了酒店老板的赏识。</p> <p class="ql-block">本书描述的是作者在上海打工时遇到的一位同事,他朴实憨厚,常常被人欺骗。通过我对他的教育感化,后来认我为干爹。</p><p class="ql-block">他一生崇拜军人,我把他打造成一名假军人,带他去上海滩玩耍,帮助他生活所需,提高他对生活的自信心。</p><p class="ql-block">这篇文章在网络平台阅读量达1152人次,受到广大网友和公司领导的好评。</p> <p class="ql-block">这个视频是我和干儿子在上海出租屋内完成的抖音短视频。网友们都说我们像亲父子,大家看象吗?</p> <p class="ql-block">这本书是作者通过孟团长微信朋友圈,收集汇编的孟团长退休生活的一些动态。</p><p class="ql-block">孟团长在部队时爱兵如子,十分关心指战员的学习生活训练的事迹,得到全团官兵的高度赞扬。他是我们团唯一有实战经验的老首长,荣立过二等战功。</p><p class="ql-block">本文在网络平台阅读量达4OO6人次,受到部队官兵们的爱戴。</p><p class="ql-block">一位转业的部队首长在我文章里评价说:“孟团长当集团军军长也不为过”,看来,这位首长对孟宪稳团长极高的评价。</p><p class="ql-block">孟宪稳团长得到这本书后,十分喜爱,同时,也给予我很高的评价!在此,谢谢孟团长。祝您身体健康,晚年幸福!</p> <p class="ql-block">瞧,这两位老人笑得多么开心呀!</p><p class="ql-block">这是孟宪稳团长与80多岁的哥哥相逢时的一笑。笑的慈祥,笑的灿烂,笑的幸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