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56 感恩我的花友

岁月如歌

<p class="ql-block">上个月第一次去女儿考编工作的地方,那里是一个山区的学校,风景还真不错,女儿上课去了我就一个人到处溜达。</p> <p class="ql-block">街边一个加油站的角落养了很多的多肉,对于一个喜欢养花的人来说那是一定要走近看看了。老板娘很年轻,并且很和善,我问了价格,都只是盆子的钱,花都是送的,我忍不住买了几盆。她真的是一个爱花的人,非常淳朴,我们也算是十分投缘,互加了微信,她很细心地把肉肉用纸盒包装好给我,就这样把她的肉肉带到了黄石!</p> <p class="ql-block">前天她微信说她知道有一个废弃的工厂,里面有可以养花的方形盆,她去捡回来送给我十个长条花盆,她送到我女儿那里让女儿给我带回来。真的是太好了!</p> <p class="ql-block">这两天天气气温骤降又下着雨,因为是周五,我女儿要回黄石,她惦记着送给我的花盆一个人开着车去结果几个门都被人封起来了。很失望给我发了视频。我安慰她没关系,一切随缘!</p> <p class="ql-block">可是她觉得不好意思,让我先开心后失望,结果又跑去试试,自己终于想办法翻进去帮我把盆子拿了回来。我真的好感动呀,这样的朋友太难得了!</p> <p class="ql-block">人和人的相遇真是冥冥中的注定,时候未到不会遇到,不会早一分钟不会晚一分钟。在这个气温骤降的早春,我内心很温暖!</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