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街道白鹤畈社区党委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议于2023年3月11日下午二点半如期召开。

刘赛美

<p class="ql-block">党员大会议程</p> <p class="ql-block">黄志群支书代表社区党委向党员大会作述职报告</p> <p class="ql-block">黄支书代表社区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p> <p class="ql-block">党员同志们在会场认真听会</p> <p class="ql-block">党员同志们在认真听会</p> <p class="ql-block">党员代表夏寿水同志作批评与自我批评</p> <p class="ql-block">社区干部柳志强作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p> <p class="ql-block">党员代表夏金仙同志作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p> <p class="ql-block">党员同志们在认真听会</p> <p class="ql-block">社区干部柳志强同志作点评</p> <p class="ql-block">社区党委副支书周立敏同志作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p> <p class="ql-block">党员同志们在认真听会</p> <p class="ql-block">党员代表夏金仙同志作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p> <p class="ql-block">社区党委委员罗飞燕作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p> <p class="ql-block">社区党委委员柳志强作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p> <p class="ql-block">党员同志们在认真学习</p> <p class="ql-block">党员同志们在认真听会</p> <p class="ql-block">党员同志们在认真学习</p> <p class="ql-block">党员同志们在认真听会</p> <p class="ql-block">社区党委付支书周立敏就创文工作安全生产工作作部署安排</p> <p class="ql-block">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p> <p class="ql-block">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p> <p class="ql-block">为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p> <p class="ql-block">为本月入党的党员同志颁发生日卡</p> <p class="ql-block">社区干部与本月入党的党员同志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党员同志们主动缴纳党费</p> <p class="ql-block">社区干部微笑服务,在认真填写党费证</p> <p class="ql-block">党员同志们在缴纳党费</p>

党员

同志

社区

自我批评

批评

发言

认真

党委

入党

支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