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妈妈不烦的故事(47)

英子

<p class="ql-block">我和妈妈不烦的故事(47)</p><p class="ql-block">今天早上出门时,我想到了在群里进行能量打卡。我把昨天拍的照片上传了一张。</p><p class="ql-block">下午看到绍林给我发的信息,对我说我们这次三团的会议需要小组成员每人录一段10秒左右的视频。</p><p class="ql-block">快到8点时,我把视频录好,交给我们小组的闺蜜大力了。</p><p class="ql-block">8点钟进到会议室,已经有10来个闺蜜在会议室了,今天我们会议的主题有两个,一个是梳理人脉问题解决,还有一个问题是商量我们后天的大团会议的细节。</p><p class="ql-block">羊羊组长分享了她今天主动链接朋友,请朋友为她的短视频点赞,他一个多小时的浏览量从一千多到达了2000多,赞赞也从90多个增加到180多个,她说这就是主动链接的好处。有的朋友说要推荐朋友来她那里学习茶艺。</p><p class="ql-block">接着,我们讲了自己在拍短视频时的困惑,我把我自己的卡点跟闺蜜们聊了,闺蜜们给了我建议和反馈,也给了信心和力量。</p><p class="ql-block">接着,我们又一起帮助悦静解决了她目前的卡点。在这种氛围下,我们都能敞开自己,讲出自己的困惑,闺蜜们都愿意给我们出主意。</p><p class="ql-block">后来,讲到会议结束时,我们朗诵的能量颂,我们大家也一起商量,朗读的内容和形式。最后决定最后我们一起唱周文强老师的《太棒了》。</p><p class="ql-block">今天的小组会议我全程参与了,我也在这次会议里找到了归属感。感恩闺蜜们,今天收获很大。</p><p class="ql-block">会议结束后,我联系了大力,大力在我分享时跟我讲了让我给孩子推荐书籍,我给她发了书单,阅读指导策略,也顺便给她分享了读书瞳,她问我她家孩子适合吗?我说刚好适合。于是大力购买了给她家宝贝买了一台读书瞳。感谢大力的信任和支持!</p><p class="ql-block">接着,我又约了悦静和航羽,希望明天能够和闺蜜们进行线下见面,好期待明天的见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