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静美,只因有你【人生感悟】

西北雄鹰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文/安冬悦·编辑/西北雄鹰</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时光静美,只因有你;岁月安然,只因有你。有你,我的世界才有光亮,有温暖,有幸福。</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清晨,阳光透过窗纱,落于桌案,那般细腻柔美,就像你给我的爱和陪伴。是的,你就像一束光,照进我的生命,给我美好与温暖。</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每当我遇到挫折,陷入低谷的时候,你都会一直陪伴着我,并为我倾尽所能,付出所有。如果没有我的陪伴和支持,我不可能一次又一次度过难关,成为现在的自己,独立,自信,坚强,勇敢。</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你曾问我,若有一天,我变得强大了,是不是就不需要你了。</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我说,不管我变得多么强大,也离不开你的陪伴和守护。没有你,我也就不再是我,而是一个没有灵魂的躯壳。你对我来说,和生命一样重要。你在,我的人生才有意义;你在,我的余生才会真正幸福。</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回想与你一起经历的种种,大多时候都是你在给我力量和支撑。我对你有着深深的依赖,无论如何离不开。</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有人说,依赖不是爱,而是一种习惯。可在我这里,依赖就是爱,很深很深的爱。如果不爱一个人,我会一切靠自己,绝对不会去依赖。</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所以,我越是依赖你,说明我越是深爱你。你在我心里的位置,十分重要,任何人不可替代。</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曾经,我并不十分热爱这个世界。觉得这个世界充斥的虚伪和阴暗,可遇见你之后,我不再对这个世界存有偏见,习惯了用美好的眼光看待一切。</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是你用爱与柔情,改变了我的心境。心境变了,对事物的看法自然也不同了。现在的我觉得,世界很美,人间很暖,爱情很甜,幸福触手可及。而这一切,都是因为有你。</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因为有你,时光静美;因为有你,岁月安然。因为有你,生命更加丰富多彩;因为有你,灵魂更加丰盈饱满。谢谢你的出现,谢谢你的爱,谢谢你的陪伴。今生有你,是我最大的幸运!</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