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一班生日美篇——祝杨柠泽宝贝生日快乐!

禹王宫 雅婷

<p class="ql-block">每一个生日,都是值得期待的,</p><p class="ql-block">每一个孩子,都是值得呵护的,</p><p class="ql-block">每一个日子,都是值得我们用心纪念的。</p><p class="ql-block">Happy birthday to you.My baby~</p> <p class="ql-block">  快乐是孩子们的主题,幸福是他们甜美的笑容,每一次的生日对孩子们来说都极具意义。在本周一我们班迎来了杨柠泽宝贝五周岁生日,我们在学校里给柠泽宝贝举办了一场生日会。</p><p class="ql-block"> 爸爸妈妈为我和小朋友们准备了美味漂亮的蛋糕🎂还给全班的小朋友都准备了一份小礼物🎁</p> <p class="ql-block">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让我们一起祝柠泽宝贝生日快乐🎂</p> <p class="ql-block">  柠泽宝贝还给每一个小朋友都送了小礼物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p> <p class="ql-block">  我和芳芳老师也送上了,对柠泽宝贝的祝福,希望柠泽宝贝永远健康快乐,茁壮成长!</p> <p class="ql-block">  园长妈妈也送给了柠泽宝贝一份生日礼物,看!原来是一本好看的绘本故事!宝贝收到礼物好开心啊!🧡ྀི💛ྀི❤️ྀི</p> <p class="ql-block">  芳芳老师送给柠泽宝贝了,一首生日诗,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p> <p class="ql-block">  这首诗饱含了老师们对柠泽宝贝深深的祝福!希望宝贝永远开心快乐、健康平安!</p> <p class="ql-block">我也有一个小小的愿望✨✨</p><p class="ql-block">我要吹蜡烛了✨✨</p><p class="ql-block">啦啦啦,吹完蜡烛我们就要吃美味的蛋糕啦🎂</p><p class="ql-block">在吹蜡烛之前我还要许一个小小的生日愿望✨✨</p> <p class="ql-block">  接下来我们开始吃蛋糕了,我把蛋糕端给了每个小朋友,他(她)们吃得都好开心啊!✨✨</p> <p class="ql-block">  生日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让我们留下这一刻的美好,美味的蛋糕,动听的音乐,这个有爱的大家庭,让我们无时无刻都感受到家庭的温暖。祝愿宝贝成长的岁月里没有烦恼只有欢乐,前进的道路上没有荆棘只有花朵,生日快乐!</p><p class="ql-block"> 最后让我们一起来一张集体大合照吧!来留住这一刻的美好!</p>

柠泽

宝贝

生日

蛋糕

小朋友

我们

生日快乐

美味

好开心

生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