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王处社区一周周记(3.11-3.17)

新时代文明实践|白洋程王处社区

综治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纠纷处理</b></p> <p class="ql-block">  本周,我社区处理了4起纠纷。</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消防安全检查</b></p> <p class="ql-block">  本周,社区网格员开展消防安全常规检查。</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反诈app下载</b></p> <p class="ql-block">  本周,我社区继续开展反诈app下载工作,并做好反诈知识的宣传。</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县综治和街道综治办工作人员来检查</b></p> <p class="ql-block">  3月13日,县综治和街道综治办工作人员来我社区检查工作。</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周一夜学</b></p> <p class="ql-block">  3月13日,白洋街道周一夜学在二楼报告厅召开,我社区参加。</p> 4050 <p class="ql-block">  本周,我社区继续开展城镇4050社保补贴工作。</p> 民政 <p class="ql-block">  3月14日,白洋街道民政业务培训会和残联业务培训会在街道四楼会议室召开,我社区参加。</p> <p class="ql-block">  3月17日,武义县城市社区联络员工作例会召开,我社区参加。</p> 文化 <p class="ql-block">  3月14日,白洋街道文艺村长会议在文化站召开,我社区参加。</p> 其他工作 <p class="ql-block">  3月13日,白洋街道专职社工座谈会在街道四楼会议室召开,我社区参加。</p> <p class="ql-block">  3月15日-17日,我社区通知50-74周岁的居民参与直肠癌检查。</p>

社区

街道

白洋

反诈

综治

检查

召开

综治办

参加

本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