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向我走来

思梦

<p class="ql-block">行走在春天的路上</p><p class="ql-block">柔柔的春风</p><p class="ql-block">轻轻地抚摸着我</p><p class="ql-block">也暖暖地围绕着你</p><p class="ql-block">看一路绿肥红瘦</p><p class="ql-block">写一首,春风十里不如你</p> <p class="ql-block">因为你</p><p class="ql-block">我喜欢上了春天</p><p class="ql-block">爱着春天里的花朵和暖阳</p><p class="ql-block">轻触春天的气息</p><p class="ql-block">重温与你走过的季节</p><p class="ql-block">一切都是那么清晰柔美</p> <p class="ql-block">翻过昨天的记忆</p><p class="ql-block">我走向春的田埂</p><p class="ql-block">深情款款,幸福满眼</p><p class="ql-block">看,春已开场</p><p class="ql-block">桃花朵朵,十里飘香</p><p class="ql-block">而我,借着墨的香气</p><p class="ql-block">一字一句,写着我,记下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