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 你好🥰🥰

美酒加咖啡

<p class="ql-block">我怎么不去好好读书呢</p><p class="ql-block">我现在悟出了一个人性道理</p><p class="ql-block">也是真实存在</p><p class="ql-block">那么 教会了我的导师 武夷山市上梅乡</p><p class="ql-block">荷墩 岺下村的裴老师</p><p class="ql-block">在外貌上看他有些胆怯 但是![呲牙]上他的课</p><p class="ql-block">我能够一字不漏的听进去……</p><p class="ql-block">老师很重要</p><p class="ql-block">那么为啥初中就截止了呢?</p><p class="ql-block">三个观点 </p><p class="ql-block">1语文老师的长相[捂脸]我确实接收不了</p><p class="ql-block">一个鲁迅似的八字胡 开口讲话就左左弹右跳</p><p class="ql-block">一节课就忽悠下来了 数学课女老师</p><p class="ql-block">特别凶[捂脸]一开口骂人就是脸上的肉一股一股的 她的妹妹也难逃一劫[捂脸]</p><p class="ql-block"> 政治体育 英语都特别喜欢</p><p class="ql-block">然而那时候的欺凌学校不会管制 根本就没有多大管制 </p><p class="ql-block">都是……</p><p class="ql-block">我无心学习 况且要走两个小时的山路 好怕[流泪]</p><p class="ql-block">唯有同学的姐姐在学校和英语老师政治老师对我特好</p><p class="ql-block">想起每个星期都要走两个小时的路且山路</p><p class="ql-block">还有“gui”y</p><p class="ql-block">这读书有啥意思[我想静静]</p><p class="ql-block">如愿以偿的 现在老了 想回忆都没有机会了</p><p class="ql-block">高温的感恩小学老师 学法懂法</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