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春暖花开的时候

美吧

出镜:瑶瑶<br>摄影:美吧<br>后期:美吧<br>诗文:美吧 (原创)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那年春暖花开的时候</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我在幽静的树林中漫游</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日光洒落在你的身上</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春色遮不住你脸上甜美的娇羞</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花前月下你我牵手</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深情靠在我的肩头</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处处洋溢着春风的缠绵</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爱之暖流在我心中流动</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亭亭玉立在灌木花丛</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眼里闪耀着爱的温柔</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情不自禁拥你在怀中</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爱情的话儿永远说个不够</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树林旁边潺潺溪流</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紧紧握着你的双手</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紫色的小花铺满草地</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甜似甘露,爱如美酒</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愿我们的爱情天长地久</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会牵着你的手一直往前走</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不管光阴逝去还是时光溜走</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永远是我爱情的追求</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长夜过去天色蒙胧</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爱之歌在我心中颤抖</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从今以后我将拥抱着你</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同驶向美好幸福的绿洲</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