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有时光穿梭机

战狼演说乔乔老师

<p class="ql-block">  如果我有时光穿梭机,我回到25岁,我想找个高富帅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第二件事情,我想通过自己的努力,用自己努力赚来的钱,创自己的事业,结交一帮志同道合的朋友。第三件事,还是挣钱,作为家里的老大,我想为自己家人做点事,近而如果能为国家做点事那就更好了,满足自己一些虚荣心。</p><p class="ql-block"> 我坐上时光穿梭机来到了65岁,我想我就退休吧,能去祖国的大好河山看看我已知足,能跟博瑞智的朋友们一起住到智能化ai养老院我感觉到很开心。</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