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文军《懂你》

大爷,谢绝送花。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懂你 (《九香》电影主题曲) - 满文军词:薛瑞光曲:黄小茂</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你静静地离去一步一步孤独的背影多想伴着你告诉你我心里多么地爱你花静静地绽放在我忽然想你的夜里多想告诉你其实你一直都是我的奇迹一年一年风霜遮盖了笑颜</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你寂寞的心有谁还能够体会是不是春花秋月无情春去秋来你的爱已无声把爱全给了我把世界给了我从此不知你心中苦与乐多想靠近你告诉你我其实一直都懂你把爱全给了我把世界给了我从此不知你心中苦与乐</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多想靠近你告诉你我其实一直都懂你把爱全给了我把世界给了我从此不知你心中苦与乐多想靠近你依偎在你温暖寂寞的怀里花静静地绽放在我忽然想你的夜里</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多想靠近你告诉你我其实一直都懂你一年一年风霜遮盖了笑颜你寂寞的心有谁还能够体会是不是春花秋月无情春去秋来你的爱已无声把爱全给了我把世界给了我从此不知你心中苦与乐</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多想靠近你告诉你我其实一直都懂你把爱全给了我把世界给了我从此不知你心中苦与乐多想靠近你依偎在你温暖寂寞的怀里多想告诉你你的寂寞我的心痛在一起</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做人,你若敬我一尺,我必敬你一丈,人生于世,立足于天地间,与人相处,当心安理得做人,坦诚磊落做事,你若尊重我,我定会尊重你。自古人心换人心,真心换真诚,你真人必真,你假我转身。</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做人,你若敬我一尺,我必敬你一丈,做人,信你之人不能骗,懂你之人不能淡,疼你之人不能远,帮你之人不能断,大千世界里,愿意帮你的人,是你生命中的贵人,任何时候,都要心存善念,懂得感恩,才是为人之根本。</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做人,你若敬我一尺,我必敬你一丈,做人,要记得贫穷之时,那份难得的雪中送炭之情,要记得富贵之时,曾经一起吃苦打拼过的真诚伙伴,要记得困难之时,那双鼎力相助过的手,做人怀善心,定是有福人。</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做人,你若敬我一尺,我必敬你一丈,做人,别欺骗信你之人,别算计真心待你之人,别疏远愿意帮助你之人,因为,被最信任的人玩弄与欺骗,不只是心寒,还会渐渐的走远,更会慢慢淡出你的生活,做人,要知冷暧,懂进退,学感恩,才会拥有完整美妙的人生。</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做人,你若敬我一尺,我必敬你一丈,人生一辈子,不要辜负无条件信任你的人,要懂得感恩帮助过你的人,善良做人,真诚处事,快乐静逸度余生。心宽之人路好走,心诚之人好运多,做人,你心有多宽,路就多好走,做事,你有多真诚。</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就会多好运,人生在世,人与人之间,你付出真心,才会得到真心,你懂得感恩,必会收获真诚,人生之路,需要用心走,朋友之谊,需要用诚浇灌,做人,生活中不刻意伪装,友情里不虚伪做作,你的生活便会处处充满阳光。</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心宽之人路好走,心诚之人好运多,其实,生活所给予我们的,坎坷艰辛,困苦潦倒,都在所难免,那只是人生之中所要经历的一部分,只要心怀坦荡,放开胸怀,努力坚持自已的信念,有付出必会有回报,做个心存善念懂得感恩之人,这样,你将会拥有一个灿烂美好的明天。</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人和人之间,尊重,是相互的;感情,是互换的;相处,是对等的;往来,是真诚的。你对我好,我也对你好;你待我真,我不假半分。聪明的人,懂得分寸,从不逾距;知道换位,从不刁难。让人舒服,才是最好的相处。</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什么是分寸?分寸是保持距离,分寸是懂得尊重。分寸是,他人的短处,不四处宣扬;分寸是,他人的处境,不当成玩笑。我们和人相处,无法面面俱到,但是我们可以多给人体谅,和气相处,不苛刻,给与尊重,不挑剔,看透不说,多维护。</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人和人之间,相处有分寸,让人心里舒坦;做事懂换位,彼此不生事端。遇到难处,我们想要的不是安慰,而是陪同;一时困惑,我们想要的不是苛责,而是指点。做人,要知分寸,懂换位,用体谅换珍惜,用善良赢余生。</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