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虽然有太多的无奈无求无知无助,但待你有绝对的真情真义真爱真挚。喜欢你是淡淡的爱,爱你是深深的喜欢!

无与伦比

<p class="ql-block">爱情的浪漫与唯美。我心中的爱西峡之花芳姑娘与我爱的她们。——一、《西峡之花五里桥镇北堂村英芳姑娘与西峡之梦太平镇太平村小何姑娘》:可以与西施比美的西峡美人,可以称为绝色美丽的绝色美人。可以称为花魁的国花美人,可以称为东方明珠的韵致美人。倾城倾国的美人是一见的瞬间就确定下来的,根本不需要用时间或动用大脑或启用心态去做无谓的审美。我二零二一年夏在西湖初见小何时就是这种感觉——美!大白天莫名其妙像在五里雾中接受了她的形象。经过交往,知道了她的心灵更美。云霞缭绕的老界岭孕育了她,纯朴厚实的太平镇人为她做出了表率,我对她真是产生了一日不见如三秋的感慨。大美的西峡靓丽的小何!你说我赞扬你有点夸张,有些言过其实。不,我並没有阿谀奉迎,虚张声势去吹捧你,我是对你一见钟情后与某些自认的皎皎者相比较而言的,我无端夸奖你能有什么好处?事实上你就是值得赞美的一个淑女。我对西峡人可以说了解的还很透彻,我爱西峡,我爱西峡人,我爱太平镇,太平镇现在还有许多好姐妹们都是我的好朋友。我为什么拍抖音的主要倾向就在西峡,就在西峡人。①:鲜花神彩正飞扬,红唇秀目著素装。三生伴你哥心愿,自惭形衰不登堂。②:百态娇姿聚一身,天来丽珠夺人魂。鹳河杨柳为你翠,国色独宠西峡城。——二、《西峡之花美女芳姑娘与西峡之爱名媛蒲公英》:①、我想为你的今生幸福而奔波,我想为蒲公英你的生日而祝贺。我想为你唱上一首祝你生日快乐的歌,我想美好的年华不要辜负了你和我。我最恨这世界上不存在如果,它让我火热的青春白白空过。我像失群的大雁找不到人字形的尖角,独自在朦胧的雨夜中茫然摸索。好人儿呀你就是引领我前行的一盏灯火,我把我的身心全交给你做为依托。——我热恋並崇敬的蒲公英啊,给我一丝希望吧,给我一次回头的机会吧,我盼望着如果的早日到来。②、逍遥自得,潇洒万岁。妹妹好人,多多理解。红装素裹,冰清玉洁。西峡精粹,宛城巾帼。寺山杜鹃,鹳河绿叶。蒲公英黄,女儿情切。文华满怀,青春火热。工作勤奋,生活欢悦。爱情永恒,化为传说。何时与侬,同心长结?③、这是个感情自由抒张的年代,自己命运由自己主宰。蒲公英你不要再选择等待,赶紧把青春一团火燃烧起来。管它今后命运是好是坏,你的努力肯定会像鲜花一样盛开。我把你当成大西峡的美女天籁,我把你当成独一无二的偶像崇拜。年龄大小那不是问题所在,咱们追求的是中年人具备少年人的良好心态?我名义上虽然与你没有特殊的那层关系,但我们要去做的並不是伤心的爱情买卖。你永远是哥哥心目中的可爱大女孩,你让痴情的我忘记了呆变成了你欣慰的帅。——三、《西峡之花英芳姑娘与中国农业大学西峡红尘一笑》:红尘一笑笑红尘,红尘有你心上人。为你留着痴痴爱,为你付出深深情。要问爱情何能醉?缠绵焉能惜死生。我为淮海常公子,侬是鹳河王昭君。——四、《南阳西峡女孩花间语》:新潮女,好美丽。蝴蝶飞,花间语。花儿笑,鸟儿啼。春风吹,春旎旖。同携手,鹳水曲。春情泛,寺山绿。春浩荡,杨柳依。哥与妹,爱似蜜。真缘分,要珍惜。——五、《西峡之花英芳姑娘与西峡之神认真的雪》:爱情像似家,丛丛杜鹃花。你我有情爱,万古留恋她。——真理比不过天理,人情胜不过情人。我爱你洁白的灵魂,我爱你温柔的娉婷。你似雪一般认真,梅子与你的异香共存。——六、《西峡之花英芳姑娘与西峡美人封心锁爱》:你珍惜与孩子的美好时光,太幸福了!我怎么办?我能珍惜与你在一起的美好时光吗?能,怎么去珍惜,不能,是否要别离?我要去桑坪,我要去寻你。我要去西峡,我不愿放弃。愿意不愿意,今生我爱你!爱,爱心,爱你的心,爱你的真诚之心,爱你到永远的一颗真诚之心。你的哥哥不就是一见你就钟情了吗?不就是五百年缘分让咱俩今生最美相遇了吗?千不该,万不该,你不该那回眸的一笑,万不该,千不该,我不该注目着你不眨眼睛。这肯定就是天赐良缘的爱情,这肯定是让咱的爱情受尽折磨的开端。死我都能承受,何况是为了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美好憧憬。——七、《西峡之花英芳姑娘与西峡寨根乡美女过客燕子》:你不要难过也不要伤悲,哥不会与你分别独自天涯归。哥知道妹妹心中想着的是谁,哥对妹的爱会深厚千倍与万倍。春风有信牡丹花盛开终有期,哥会在洛阳桥上寻着洛神的你。你要回家乡哥陪你渡鹳河,你要四海游哥陪你西湖去。自由是咱的追求,快乐是咱的欢喜。管他有什么风言风语,管他什么羡慕妒嫉,不见人间牛郎天上织女,不见瑶池莲花也並蒂。——八、《西峡五里桥镇第二初级中学美女孤枕难眠》:春暖花开,五里桥镇玉人来。珍珠面容,魔鬼身材,惊鸿一瞥荡形骸。白珊瑚坠耳,蓝宝玉挂怀,红唇樱桃最可爱。柳叶媚目,牡丹染腮,闺房光影人徘徊。模特三围,惯秀丅台,小蛮腰让人看着很无奈。无上风彩,相思成灾,魂儿飞出云天外。能挽卿否?十八相送,穿过鹳河北堂村,走过白羽莲花街。与你戴金钗,与你置绣鞋。你可要乖乖,我宠你当小女孩。今生难如意,来世求你做英台。——九、《西峡之花英芳姑娘与西峡仲景小镇镇主美女》:娇态千般,妩媚万方,天下独步,西峡姑娘。红楼春梦,黛玉芬芳,莹莹名门,浪漫西厢。黄蓉痴情,缠绵郭郎,妙哉仲景,美女天堂。纨扇小小,人香花香,十里桃林,为哥盛放。与你相约,时代广场,趁此良辰,共享春光。——十、《芳姑娘与浙江财经大学美女西峡安琪拉》:你还拜的啥佛?你是宗教之主!你是如来佛祖,你是阿弥陀佛。你是观音菩萨,你是黎山老母。你是无花之果,你是有缘之木。你是不败灵草,你是常青之树。你是蓝天明月,你是南海珊瑚。你是雪中之炭,你是雨里茅庐。你是我的难言,说出让人好羞。你是我的希望,你是我的舵手。咱俩亦趋亦步,相拥人生旅途。如果妹妹吐口,你独属我所有。——无与伦比原创诗歌。作于二零二三年二月二十八日以来。发布于二零二三年三月十七日凌晨四点至八点。下图为西峡国花小何</p> <p class="ql-block">西峡县老界岭下太平镇太平村美女国花小何姑娘</p> <p class="ql-block">美女小何</p> <p class="ql-block">小何姑娘</p> <p class="ql-block">西峡仲景小镇美女镇主</p> <p class="ql-block">仲景镇主</p> <p class="ql-block">西峡之神名媛蒲公英</p> <p class="ql-block">蒲公英</p> <p class="ql-block">蒲大小姐</p> <p class="ql-block">西峡美女花间语</p> <p class="ql-block">花间语</p> <p class="ql-block">美</p> <p class="ql-block">中国农业大学美女西峡红尘一笑</p> <p class="ql-block">一笑红尘</p> <p class="ql-block">红尘一笑</p> <p class="ql-block">红尘滚滚尽付一笑</p> <p class="ql-block">南阳师范学院西峡桑坪美女阳光总在风雨后(原名英子姑娘,封心锁爱,)</p> <p class="ql-block">阳光总在风雨后</p> <p class="ql-block">桑坪美女</p> <p class="ql-block">北京师范大学校花西峡美女认真的雪</p> <p class="ql-block">认真的雪</p> <p class="ql-block">雪的认真</p> <p class="ql-block">西峡寨根乡大美女过客@燕子</p> <p class="ql-block">过客@燕子</p> <p class="ql-block">燕子姑娘</p> <p class="ql-block">浙江财经大学学妹西峡美女安琪拉</p> <p class="ql-block">安琪拉</p> <p class="ql-block">安琪拉如获至宝,我给她票子让她产生满足感,如此而已</p> <p class="ql-block">西峡五里桥镇初级中学孤枕难眠</p> <p class="ql-block">孤枕难眠</p> <p class="ql-block">谁孤枕也难眠</p> <p class="ql-block">一夜睡不着,谁?我!</p> <p class="ql-block">不孤枕更难眠</p> <p class="ql-block">西峡之花英芳姑娘</p> <p class="ql-block">西湖的水我的泪</p> <p class="ql-block">谁?我,你,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