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男人(女人)想你一整天的情话

胜和·滇西弼马瘟

<p class="ql-block">注:文字来源于:《落笔君归》;图片精选来源于:《今日头条》灿烂露珠EH个人主页。在此对原作者表示感谢!</p> <p class="ql-block">精短美文欣赏</p><p class="ql-block"> 让男人(女人)想你一整天的情话</p><p class="ql-block"> 《落笔君归》2023-03-16</p><p class="ql-block">  1、总想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给你,却发现,世界上最好的,却是你。</p><p class="ql-block">  2、再等等,等我们走过这匆匆岁月,熬过人生疾苦。黄昏下我醉在你的怀里,做你可爱的小老太太。</p><p class="ql-block">  3、你的脾气我清楚,我的缺点你知晓。</p><p class="ql-block">  4、当我想你的时候,我就重新读一读我们以前的聊天,然后不自觉地傻笑起来。</p><p class="ql-block">  5、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雾里蒹葭萋萋,遍访寻伊,白露未晞。</p><p class="ql-block">  6、多么希望,时间停住它的脚步,让我们重温过去;多么希望,还能与你在一起,共叙你我之友情。风飒飒兮木萧萧,思公子兮徒离忧。相思无日夜,浩浩若流波。</p><p class="ql-block"> 7、自从爱上你,心就放不下你,走路牵着你,累了背着你,天冷揣着你,天热顶着你,出门装着你,你呀你,我没脾气,因为太爱你!</p><p class="ql-block">  8、爱是一道光芒,停在高高天上,我抬头望是你的脸庞,你眼中的善良让我觉得梦想一定能实现!</p><p class="ql-block">  9、你以三寸不烂之舌,吞我精兵两亿之多。</p><p class="ql-block">  10、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在空调屋里跟你一起听考虫暑假班的课。</p><p class="ql-block">  11、跟了老子,我让你睡觉都乐出声来。</p><p class="ql-block">  12、睡不着的时候,多想想我,别浪费时间知道吗。</p><p class="ql-block"> 13、思念是一种流泪的幸福。此生,你是我最美的相遇。因为爱你,我忘记了自己;因为爱你,我不懂的如何安放自己;因为爱你,我的指尖忧伤了纸笺。左手忧愁,右手甜蜜。</p><p class="ql-block"> 14、你一生有梦可依,有树可栖。与心爱之人,春赏花,夏纳凉,有看不尽的风景,说不完的话。</p><p class="ql-block"> 15、人总是会老的,希望到时,你仍在我身边。我会缠着你一辈子,陪你坐着摇椅慢慢变老。 </p><p class="ql-block"> 16、没遇到她之前,我没想过结婚,遇见她,结婚这事我没想过和别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