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春季写生记录》

邱一铭

<p class="ql-block">我家门前风景</p> <p class="ql-block">祝福我全家平安健康,幸福快乐!</p> <p class="ql-block">造型超美的梨花树</p> <p class="ql-block">我和同学在大别山的山顶上</p> <p class="ql-block">  我在大别山的顶上</p> <p class="ql-block">麻城五脑山茶花园</p> <p class="ql-block">我和老师同学</p> <p class="ql-block">我和班长同学</p> <p class="ql-block">我和老师班长同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