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我最敬爱的人

菩提本无树

<p class="ql-block">从有记忆那天开始,你的口吻或亲切或严厉,教我如何为人处世,长大后终于明白你不易。</p> <p class="ql-block">父亲啊,父亲,我最敬爱的父亲,你总是无私给予,从不曾索取,用父爱亲情温暖着孩子的心灵,满头白发见证,你抚育儿女的艰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当我遭遇挫折之时,你的勉励犹如那战鼓声,使我混身充满了劲,继续去打拼自己的人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父亲啊,父亲,我最敬爱的人,你总是无怨无悔,从不曾皱眉,用厚实臂膀支撑着那整个家庭,满脸皱纹是你那经历风雨的缩写。</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父亲啊,父亲,我永远爱你,愿用一切换你健康如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