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小凤一曲《明月千里送相思》

大爷,谢绝送花。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20px;">明月千里寄相思演唱 徐小凤夜色茫茫罩四周天边新月如钩回忆往事恍如梦重寻梦境何处求人隔千里路悠悠</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未曾遥问心已醒请明月代问候思念的人儿泪常流月色蒙蒙夜未尽周遭寂寞宁静</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57, 181, 74);">桌上寒灯光不明伴我独坐苦孤零人隔千里无音讯欲待遥问终无凭请明月代传信</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57, 181, 74);">寄我片纸儿慰离情人隔千里无音讯欲待遥问心已醒请明月代问候思念的人儿泪长流</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57, 181, 74);">春暖花开,你可知道,在你转身而去的那个瞬间,我早已沦陷在思念的境地,念成了万劫不复的轮回。人世间的情事中总有太多无奈,若是可以,谁不想要和深爱的那个人一辈子厮守在一起,和着“时光静好,与君语,繁华落后,与君老”的诺言,感触爱的幸福和美丽。</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57, 181, 74);">可是,偏偏有很多人未曾修来这样的福气,我也是那些不幸运的人之一。分明很爱很爱你,却在一个不经意间与你分离,你轻轻转身离去,我念念不忘一生。很想穿越人海再次靠近你,却知道,有一种无奈叫作不可以。</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57, 181, 74);">不是我惧怕关山万里,不是我害怕世俗眼光,只是我不希望我的爱恋成为你的困扰,爱你就是希望你好,我爱你,我愿意为你放下一切——包括你,总在想,你是否只是那不期而遇的风,注定是我握不住的温柔,若非如此,怎会爱着爱着便散了,从此山河万里,人海熙熙,都是我们之间的距离。</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57, 181, 74);">你离去之后的岁月,我将爱珍藏在心中,用心呵护,用心祈祷,总希望这一世诚心的祈祷能换来你的一个回眸。你是否肯回眸,都是我一生的等待,世间有一种错过就叫相思一生、等待一生。</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57, 181, 74);">我静静地为爱筑了一个美丽的堡垒,那座堡垒坐标就在我心中,我为你将爱锁在心中,任凭外面的世界繁华万丈,我都不会有丝毫心动,因为你就是我今生独有的倾城。放手不代表不爱,不见不代表不想,漫漫余生,就让这份爱随着我,在悄无声息中一同生,一同老。</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57, 181, 74);">时光在无涯的荒野里轻轻辗转,岁月在无声无息中不断变迁,轮回的是朝暮,改变的是容颜,不变的却是埋在心底的思念。你走后,对你的思念铺满了我的心,这份思念如花绚烂,点缀了我的流年,它又似落叶的凄然,忧伤了我的岁月。</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57, 181, 74);">是忧,是暖,你都是我不舍放下的痴念,在人生这一场漫长的旅行中,我甘愿为你沉在忧伤且幸福的思念里,一辈子不逃离。一场别离,情牵一世,我不扰你,也做不到将你忘记,真的好想你,我曾将思念寄给风儿,奈何清风不识愁,听不懂我思念的心事。</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57, 181, 74);">真的好想你,我曾将深情诉于星辰,奈何星辰本无情,不知道情至深处的无助。且借一支瘦笔轻轻勾勒着你的样子,描摹着心底无处诉说的相思,写一封情书给远方的你——缘已散,心依旧,你虽远,爱依然,那一场擦肩而过的情缘,留给我的是一辈子痴而难舍的眷恋。</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font-size: 20px;">人生最美不过与你之间的相逢,自从离别后,心里想的,念的,思的,恋的,都是你!感恩相逢,感谢有你,想你,念你,有你在心,此生足矣,幸运的相逢,不幸的别离,你转身后的背影,至今定格在我的记忆里,永远无法忘记。这一季萧瑟的风舞尽了枝头的叶,也渲染着我思念的忧伤,我带着忧伤的心绪,在一个人的角落里静静地想念着远方的你。</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57, 181, 74);">有一个人走进了生命中,就再也忘不了。对你的情烙印在我心底,永远都抹不去。曾几何时,与你一同生,和你一起老。在慢慢变老的路上,伴你风雨,陪你晴天,在你耳畔说着最柔情的话语,触你掌心最柔软的温度,可我终究未曾修来这样的福气。</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