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每一个对我好的人

顾太健

<p class="ql-block"><i style="color:rgb(22, 126, 251);">人字好写,却难做;人心好念,却难懂。但现在懂了,心是相互的,情是相互的。谁对我真,我就对谁真;谁对我好,我便对谁好。不辜负别人的真心,不践踏别人的善良。珍惜每一个对我好的人,不让他们寒心,才是最重要的。想不付出任何代价而得到幸福,那是神话。你若不在意我,就休想获得我的真心和善良。如果有一天,我不再打扰你了,说明我不再纠结了。不再事事都去顾及别人,累坏自己了。从今往后,想对谁好就对谁好,想帮谁就帮谁,不再让别人左右自己。往后余生,愿我们都能为自己随心一次!</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