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去旅行

<p class="ql-block">春天,美丽的春天,明媚的春天,生机昂然的春天,五彩缤纷的春天,花开艳美的春天,春风徐徐,绿柳垂垂而荡,花儿朵朵笑开了颜,是个旅行的好季节,轻装上阵,背起包包,去欣赏美好的春天!</p><p class="ql-block">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春天到了,到处都能听到鸟儿的叫声,春,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每一朵花,都开得非常美丽,仿佛比美似的,把最美的颜,绽放出来,梨花粉,杏花白,梅花红,桃花艳,每朵花都出奇的美丽,若在树下,长发飘飘,一袭汉服,一把油脂伞,美若天仙。</p><p class="ql-block">春天的柳,也是别有风情的,垂柳青青,垂垂而荡,绿色的柳,青翠欲滴,绿的动人,古人用柳眉,杨柳细腰来描述人的美,也说出的柳是多么的美了,风吹来,柳叶徐徐而荡,宛若靑帘摆摆,那种妩媚动人的样子,也是别有风情了,喜欢柳宛若少女的状态,羞羞的,静静的样子,柳总是含情脉脉的,为春唱着动人的歌,为春跳着动人的,柳青依依,柳色青青而翠,记得有一年,看到柳树开花,花也是红的,美得宜人。</p><p class="ql-block">春天的玉兰花,是春的使者,有红,有白,有紫,形状像荷花,又称旱莲,花朵丰硕而悠美。花叶很大,却有折回的连绵起伏,白色的玉兰花是最雅的,白色的花瓣苑若初雪,洁净而高雅,远远望去如初雪绵绵,甚似好看,私下唤作白莲,也是非常热爱了,有一种紫色的玉兰花,看似高贵而冷艳,那种紫带了些许的红,在树梢上美美而芳,玉兰花多半相依而偎,很是亲蜜的样子,或着相对而视!</p><p class="ql-block">迎春花是报春花,也是特使,最早开放的,最勤快的花,它们虽小,却生得动人而有趣,花朵呈喇叭状,黄灿灿,金灿灿的,蕊是纤细的,有些红色的芯,一丛丛,一丛丛的,格外艳美,那种美是锦色的美。见过一个女画家在迎春花前绘画,她说非常喜欢迎春花的美,花虽小,却开得生机盎然,怡人心田,她说话时,满满的爱意,让人感动。是的,迎春花是美的使者,爱的传播者,春姑娘首先给了迎春花喜讯,迎春花欣欣向荣的开了,笑了!</p><p class="ql-block">春天的花是最甜美的微笑,最美丽的容颜,出门走一走,看看柳,看看花,它们都是最欢迎你的,每一朵花,都是最爱你的,它们无私奉献着自己美,尽情绽放,让你感受它们的美</p><p class="ql-block">春天,是花的海洋,是诗意浓浓的优美,如若有心,如若有爱,那就是深爰,春姑娘说,我就是呼唤美的,我来了,草就绿了,花就美了,蜜蜂彩蝶就来了。</p><p class="ql-block">鸟儿说,春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我可以飞到梢头看花,近距离观看美丽的花,画眉鸟说,我最爱唱春天的歌,鸟语花香,青草说,我也最爱春天,你看春一来,我立刻就破土而出,发芽了,你看我,是不是绿的可人,一旁的小兰花迫不及待的发言了,我也爱春天,看一看,我是不是也美了春天。</p><p class="ql-block">春天的故事,春天的美,你出门了,一定会欣赏到春天的美,花的快乐,草的欣欣向荣。</p><p class="ql-block">春天,去看看花吧,走到大自然看风景,你会放松自我,感受自然界的魅力。</p><p class="ql-block">花会欢迎你,柳会为你舞动风情,不知名的小鸟,会为你而歌,微风绵绵吹动你的发丝,轻吻你的脸颊,你会升起很多的感动,为花,为草,为新绿,尽情的赞美春天吧!</p><p class="ql-block">春风吹来柳丝绦</p><p class="ql-block">花儿朵朵尽情笑</p><p class="ql-block">小草为你而舞动</p><p class="ql-block">白云兰天花香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