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之星

灵儿

<h3>《北极之星》<br> <br> 作者:灵汐</h3> <h3>是绿洲在拯救着沙漠<br>还是<br>沙漠在衬托着绿洲的存在<br>这一切都不重要<br>重要的是两者<br>彼此都在渴望<br>彼此都在所需</h3> <h3><br>这就像极了现在的我们<br>你如绿洲<br>存在我沙漠般的世界里<br>你是我的信仰<br>也是我信仰里的石<br>撩起星星之火<br>更是我信仰里的火<br>定能点了希望之灯</h3> <h3><br>看到你<br>我的世界便是<br>星星点点<br>闪闪烁烁<br>浪漫无比</h3> <h3>每次看到你的时候<br>我所有的疲惫烟消云散<br>我像充了气一样<br>整个人瞬间神清气爽</h3> <h3>每看到你一次<br>我的生命小花朵就会悄悄盛开些许<br>为我的生活增添了更多芬芳<br></h3> <h3>我爱极了你所有的模样<br>但却没能在这个世界上找到一个合适的词语<br>来形容你所特有的极致</h3> <h3>于是我像花儿招手<br>问她们如何是好<br>她们告诉我<br>只有当自己无比娇艳<br>无比迷人的时候<br>神仙姐姐会派人来<br>专门呵护我们<br>然后会慢慢为我们解谜<br>让我们不再有过多烦恼</h3> <h3><br>后来我又向月亮招手<br>问那玉兔姐姐<br>如何是好<br>她告诉我<br>只有自己修炼的足够给力<br>终有一天会变成<br>像她一样的仙女<br>然后会有万种解数<br>破解人间不解</h3> <h3>直到有一天<br>我遇到了另一个自己<br>我便接受了世间顺变<br>理解着众人所困<br>因为那个我已经<br>足够优秀<br>足够美丽<br>足够善良<br>足够善解</h3> <h3><br>这好比现在的我<br>能理解着你身边的所有<br>也能喜欢这你一切的一切<br>偶尔心疼着你的辛苦</h3> <h3>静静的想着<br>默默的期待<br>很是美好</h3> <h3>直到等来你一个许久的拥抱<br>我的世界会是<br>那么的安心<br>那么的踏实<br>那么的温暖<br>那么的充满了阳光的味道<br>才知<br>人间值得<br>人间庆幸<br>有你在<br>我的世界<br>山不在高<br>水不再深</h3> <h3><br>我所有的梦想<br>会因为你的存在<br>而变得更加坚定</h3> <h3>天空中那一颗最亮的星<br>会一直照亮在你我的世界<br>那颗最亮的一颗星<br>也是北极星<br>它的位置永远不会改变<br>就像你在我心中<br>永远不会褪色</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