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超人妈妈锦风的故事

李哲

<p class="ql-block"> 锦风是广东人,说粤语。我们相识了三年了。熟悉的老朋友了,非常努力的锦风,我们因为呼啦圈结缘。</p><p class="ql-block"> 从交往中我知道她在农村生活,家里面有很多水果树,有荔枝,龙眼,树葡萄,还有很多我不认识的等等水果。还有大院子,我经常喊她富婆😊</p><p class="ql-block"> 自己带着三个孩子,老公在城里工作。呼啦圈社群的会员都夸锦风能干。带一个孩子都累何况三个孩子。</p><p class="ql-block"> 虽然在农村生活,还不想被社会淘汰。一直用手机做副业。从来不抱怨生活,每天积极乐观👍</p><p class="ql-block"> 有一次她私聊我,给她妈妈购买呼啦圈。后来没多久又找我复购了一台。在她自己使用认可下,开启了分享之路。</p><p class="ql-block"> 视频就是锦风带着三个可爱的孩子摇圈健身,妈妈爱运动,孩子们也总是抢镜头扭一扭小腰。小小明星⭐很可爱</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锦风和我说她是超人,我也认为。每天不同时间接送孩子上下学。干农活做家务。</p> <p class="ql-block">  去年疫情放开后,三个孩子一起阳了,这伟大的妈妈更加忙碌了。</p> <p class="ql-block">  锦风现在家里盖楼房,空闲的时间也帮忙干活。勤快的妈妈👍期待她家的大别墅建好。</p> <p class="ql-block"> 锦风经常在院子的一棵老树下摇圈健身,本来苗条的她,但是有肚腩,摇着摇着,身材变好了。</p> <p class="ql-block">  通过锦风,我又认识了娜姐,她们是亲姐妹,这是锦风和娜姐陪着妈妈一起摇圈的视频</p> <p class="ql-block">  锦风摇圈健身,带动了全村,这是嘉慧姐摇圈健身对比视频。</p> <p class="ql-block">  这是正姐,是娜姐的姐姐,一台小小呼啦圈把人脉圈在了一起,正姐以前花了很多钱减肥越减越肥,没有相当299摇圈有氧健身</p><p class="ql-block">摇圈瘦了20斤了‼️ ‼️ 瘦了真的漂亮气质了好多。</p> <p class="ql-block">  锦风特别热情,邀请玲子大区和红姐上她乡下聚集,第一次见面就和老朋友一样的熟悉,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爱好就是摇圈圈。</p> <p class="ql-block">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爱好就是摇呼啦圈。</p><p class="ql-block">成长的路上,感谢有你,锦风,我爱你😘</p> <p class="ql-block">  锦风还是巧手妈妈,现在自己在家创业,</p><p class="ql-block">​做艾粄,软糯香甜,有两种口味,芝麻馅</p><p class="ql-block">甜皮咸馅(包萝卜干猪肉),看着就好吃😋,大家可以找她预定</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  自己亲手摘的艾叶,纯手工制作。为了家庭更美好,我们还需要继续加油努力干✊</p><p class="ql-block"> 我们在一起就了不起😍</p> <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