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情泪》

落仙居士

<p class="ql-block">你不经意的流露的哀愁,是一场苦涩的雨,无声的湿透了,春季飘雨的夜空,而我只是黯然的落泪,独自绯徊于微冷的风中,我忧郁的眸光,所到之处,都是无声的花香,在清冷的红尘里,悄悄的漂流,可是千里之外,我是多么想,还可以握紧你冰凉的手,满怀着怜怜的笑容,轻轻的暖在,我柔情百转的怀中,纵有万般的凄楚,哭着你的哭泣,痛着你的痛楚,萦绕于心楼!</p> <p class="ql-block">给我一个理由,忘掉过去的所有,现已别无他求,但愿只身静静的走,不能回首,已往的伤口,怕引来铭心的痛,抹不去多情的泪流,抹不掉现实的哀愁,不晓再见怎样解喉,无风的伤,刻骨的痛,随疲惫的躯体远走,喝寂寞的咖啡,寻一丝安慰,闭眼的眉,头也不回,摇晃彷徨,夜伴思雨何处话凄凉,思迁她人,让我忘掉昔日的情节,缘断情未断,惑悟世间情爱如此轻薄!</p> <p class="ql-block">人生栖散凄凉,情爱为何易碎,微弱的脉搏,被蹂躏摧残,流血的心儿啊,像被捻成幽幽飘荡的残叶,凄然飘落,你又何忍让我流下伤情的泪,有谁知道,其实真正落泪的不是眼而是心,没有结果的奢求,不会轻易为任何人流泪,我一直认为我是个很坚强的人,可我却一次次体会到脆弱,毫不挥洒的挥洒伤心泪水,又有谁看见,因为它太深了,或许!我想多了想太多,红颜断梦!</p> <p class="ql-block">流了太多的眼泪,像是摔碎的花瓣,痛苦有棱有角,漫过我的夜晚,诗歌落在纸上痛苦的飞奔,真想把三千里山河铺成花床,盖住我碎如花瓣的心脏,带动回忆,一生心动,铭骨爱恋,记忆让我快忘了自己,谁把谁弄丟了,还是你我一滴泪的错,可我清醒知道,那段岁月我在也回不去了,是想念,让我在徘徊,望着月时,你是否也在对我有思念,一生的心动,最后只能将你遗忘!</p> <p class="ql-block">你的人生里,再也没有我的故事。我的诗歌里,也不再有关于你的文字,珍藏彼此共同走过的回忆,想你好听的声音,想着你的回眸一笑,我已泪眼婆娑,呆望着手中的空酒瓶,感叹人生难得几回醉,轻哼小调,一个人的寂寞两个人的错,你还是你,我还是我,注定了要成为熟悉的陌生人,雨还在哭泣,数不尽的泪珠,都与她无关了,忘却了,共度风雨风帆,别离记忆的忧伤!</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