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医院奋斗!

牧雨

<p class="ql-block">老爹老娘年前就住院了,他们与放开后的“新寇”病毒奋战了两个多月,这是现在为他们负责康复的小高大夫。</p> <p class="ql-block">老太太一般是不睁眼的,不会走路了,表达也不行,干脆,不说话不睁眼。</p> <p class="ql-block">老头与小高大夫已建立了蜜切关系,经常派小高大夫与他的厂长联系(六十年代的老厂长)</p><p class="ql-block"> 并准备给小高大夫在厂里找个活,让小高大夫“干翻沙!”</p> <p class="ql-block">训练一般都是商量着来。</p> <p class="ql-block">让老娘睁睁眼。</p> <p class="ql-block">就是不睁!</p> <p class="ql-block">终于睁开眼了!</p> <p class="ql-block">冷眼向洋看世界!</p> <p class="ql-block">胡子,有一次老头说他刚从西马拉牙山打狼回来,我说你胡说,西马拉牙山没有狼!他说你才胡说,我不胡说,我是胡胡子,我说有狼!就有狼!我说好,你是胡胡子,你说有就有!</p><p class="ql-block"> 我说历史上老子,有孔子,从今开始,又有个胡胡子!</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胡胡子行履艰难,但是每天都得走,以求能走“两步”!</p>